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最新版本《傲世群雄》17日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0:41 新浪游戏

  玩家期待多时的奇迹(MU)最新版本《傲世群雄》,今天隆重登场!

  2005年11月17日 9:00 在全区全面更新!

  为了让玩家能够及时顺利的进入游戏,奇迹已在2005年11月16日开放手动补丁下载。请玩家事先下载好补丁,在11月17日9:00停机之后再运行补丁程序,停机之前运行补丁则无
法进入游戏。

  点击下载“傲世群雄”手动补丁。

  点击查看更多新版本信息。

  本次新版本《傲世群雄》的更新,包括宝石组合系统、城主合成系统、新版恶魔广场、群怪袭击等内容,其中的血色城堡活动——“挑战血堡之最”也将以全新的形式火爆推出!

  点击进入“新概念血色城堡,挑战血堡之最

  为庆祝奇迹最新版本的登场,奇迹的“韩国游”活动也推出了最新改版——免费韩国寒假游!活动中的“免费韩国寒假游”、“卓越装备”等奖品,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

  点击参加“免费韩国寒假游”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专区
新浪游戏 MU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活动最新改版 邀请更多朋友去韩国赏雪 (2005-11-10 14:35)
台服《奇迹》新版横扫千军上线(图) (2005-10-28 13:57)
奇迹新版本更新在即 新概念血色城堡临世 (2005-10-28 11:57)
《奇迹》复仇之战活动16日拉开战幕 (2005-10-14 17:08)
精彩继续 《奇迹》金秋活动火热上线 (2005-10-10 14:31)
玩转奇迹幸运盘 百分百有奖 (2005-10-09 14:13)
三年奇迹 我们共同创造征文获奖名单 (2005-10-08 16:47)
奇迹朱利尔特新区9月30日开放新组 (2005-09-30 13:37)
奇迹三周年庆 新版本《傲世群雄》9月29日登场 (2005-09-29 09: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