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韩国游戏展《SUN》被评为最佳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0:38 新浪游戏

  


《SUN》被评为最佳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最大的国际游戏展,以进入世界3大游戏展为目标的“GSTAR2005”,在进行了4天后,13日顺利地闭幕了。

  在这次的展会中,网禅(WEBZEN)所开发的“SUN”以其华丽的画面与特色吸引了众参观者,同时被评为最佳网络游戏

  网禅(WEBZEN)称,“G*STAR大奖是玩家与媒体选择的,所以意义非常大。”

  SUN在进行了内测后,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并成为本年末玩家最为期待的大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相关报道
《SUN》被定为15岁以上玩家游戏(图) (2005-11-09 15:33)
奇幻新作《SUN》开始二次封测(图) (2005-10-26 15:44)
复合型网络游戏《SUN》基本介绍(图) (2005-10-25 16:10)
网禅力作《SUN》首次封测开始(图) (2005-09-29 14:02)
网禅新作《SUN OL》震撼预告视频 (2005-09-20 17:02)
网禅力作《SUN》游戏特色 (2005-09-16 20:59)
Webzen华丽新作《SUN》将内测 内测人员招募开始(图) (2005-09-06 09:28)
网禅大作《SUN》8月首次内测招募(图) (2005-08-10 14: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