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 幻兽全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6:49 新浪游戏

  幻兽降临

  ……与魔魂宝石一起出现的是幻兽,传说他们就是众神。在魔魂水晶爆炸时,他们失去了神的能力与外表,并受到众神之父科洛诺斯的诅咒,为了寻求解脱,他们化为幻兽保护着魔魂宝石,期待有一天魔魂水晶能重现光辉。现在的他们和大陆上最平凡的生命一样接受生死的轮回,但背负诅咒的灵魂永远也脱不出蛋与兽的循环……幻兽乐于帮助人类,这不
仅因为人类曾是被他们选择的造物,更是因为他们知道人类是能最终解除他们诅咒的钥匙。

  ——亚特史·造物书

  正如“造物书”中记载的那样,幻兽是魔域世界中的神灵,虽然它们已经堕落,但力量永存,仍旧是魔域世界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相信大家在经历过《魔域》第一次内测后,一定对游戏中突破性的幻兽系统印象深刻!毕竟只有在《魔域》中才能体验到一个人带领多只幻兽“群殴”敌人的快感!在爽快之余,大家是不是也有些许的遗憾——《魔域》第一次内测只开放了有限的内容,仅有4种幻兽可供调配。虽然幻兽多样的技能可以多少弥补这个遗憾,但增加幻兽的种类是千万《魔域》玩家共同的期待。

  经历了长久的等待,《魔域》第二次内测终于来临了。一切就要改变了,一切也已经改变了,《魔域》二测中幻兽系统脱胎重生,不仅功能更加丰富强大,幻兽种类也成倍的增长!究竟在《魔域》二测中会有多少种的幻兽?它们的能力如何?神秘的面纱会一直保留要《魔域》二测服务器开启的那一刻!

  虽然不能揭去那层面纱,但可以掀起一角。看到了冰山的一角,你又是否能够想象出壮美的冰山来呢?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新浪游戏 魔域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