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全球战略 四地同步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6:31 新浪游戏

  从第一款登录北美市场的《征服》开始,天晴数码就非常重视游戏的全球化运营,天晴数码公司2005年度的魔幻网络游戏力作《魔域》,第一次公开展示就是在2005年度的E3大展上。

  作为以游戏系统变革为核心的第三代网络游戏,《魔域》对游戏系统的革新,颠覆传统网络游戏的游戏模式,在E3大展上可谓是大出风头,成熟的游戏引擎,魔幻的游戏世界
背景,强大的幻兽系统,超炫光效的装备……《魔域》博采众家之长的同时,加入了天晴人对魔幻网络游戏的全新诠释,使游戏彻底打破文化和技术上的壁垒,深深吸引来国外玩家和运营商的注目。

  在E3大展期间,已经有多家国外运营商与天晴数码娱乐接洽,表示有意取得《魔域》在海外发行英文版的运营权!

  经过近半年时间的谈判磋商,目前已经有中国台湾、日本、美国等地区的运营团队获得《魔域》在当地的运营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以上四地的玩家将可以同时穿过异界石门,踏足在魔域世界。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新浪游戏 魔域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