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八大系统之领域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6:13 新浪游戏

  传统的网络游戏中,玩家间的战斗更多时候是游戏等级和装备的比拼,一位高等级外加高级装备的玩家甚至可以连续PK掉多位等级稍逊一筹的对手。游戏也就因此陷入了不断练级、打宝、PK的怪圈中,游戏的快乐最终荡然无存!

  《魔域》中不但有从即时战略类竞技游戏中引入微操作概念,还特别追加了领域系统的设计,让变幻莫测的战斗更加充满刺激和变数。

  《魔域》中的领域是指由玩家施放出来后,一定时间内在一定范围中出现特殊效果,所有进入领域的玩家、NPC、怪物等都会受到这种效果的影响。领域一共有着多达十余种的威力效果,例如:将进入领域范围的所有敌方单位攻击命中率下降的“致盲领域”、让在领域范围内所有己方单位攻击力上升的“嗜血领域”、所有在领域范围中己方单位自动恢复HP的“再生领域”……

  十余种的领域威力,使《魔域》世界中的战斗,不再是单纯的比拼等级和装备的“泡菜”流模式,而是加入更多精彩操作的比拼。不必在意等级和装备上的细微差距,自然就能从无休止的杀怪练级怪圈中解脱出来!《魔域》,玩得就是快乐!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新浪游戏 魔域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