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络格斗网游《拳豪online》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6:03 eNet硅谷动力

  韩国游戏公司Radio Studio近日宣布,世界上第一款针对电脑设计的万人在线MMO 格斗游戏《拳豪》(KwonHo)即将问世,这款游戏融合了SEGA名作《VR快打》与NAMCO名作《铁拳》的优点,再加上多人在线网络对战系统,开创了格斗游戏的新领域。

  负责开发这款《拳豪》的韩国Radio Studio公司由于公司内部大部分的开发员工喜欢SEGA名作《VR快打》与NAMCO名作《铁拳》,再加上韩国游戏界独领风骚的网络游戏技术,所
以该公司决定集合各家优点开发出这款《拳豪》。本作在操作系统上维持了《VR快打》系列的拳、脚、摔、防御等四个键,不过玩家可以自由设定格斗人物的外观造型、武功流派、武功招式组合等,并通过网络数据封包技术而达到精准的每秒60 FPS 的精准计算。

  而在武功流派方面,《拳豪》目前提供了包含跆拳道、泰国拳、八卦拳、太极拳等四大武功流派,每个流派都有男女角色各一人(共计八人),以及各式各样的格斗场地选择。玩家除了可以自由设定格斗人物的属性与武功招式之外,在网络对战上也能选择一对一、三对三方式。而每次获胜除了能提升自己的段位排名之外,连所属的“门派” 也会跟著提升排名。目前《拳豪》预计2006年2月中旬先在韩国进行封闭测试,而且采用免费方式,只有在贩售虚拟道具上收费。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韩交流表演赛前瞻之定远联合舰队篇 (2005-11-15 09:19)
G-Star公开《仙境传说2》最新设定原画 (2005-11-14 09:57)
韩G-STAR速报 《ZERA》展现黑暗美学 (2005-11-14 09:31)
期待之作《RO2》最新公开动画视频 (2005-11-11 15:02)
经典网游《星球大战》新版将于22日开放 (2005-11-10 15:04)
不能忘却的历史特殊战役《遥远的枪》前瞻 (2005-11-09 16:08)
《SUN》被定为15岁以上玩家游戏(图) (2005-11-09 15:33)
《Rohan》急速窜红 成为韩国网游黑马 (2005-11-09 15: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