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音乐狂潮 劲乐团挑战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5:32 新浪游戏

  音乐飞舞的花瓣伴随着浪漫的意境慢慢飘落,时尚的人流不断涌动,只因为在劲乐世界中不断添加着优美的乐章。音乐不再沉默,一起动起来吧!

  久游网音乐制作小组,为了让广大玩家享受最新、最酷的音乐,不断推陈出新,翻新了许多流行、古典乐中的经典之作。本次推出的10首歌曲中,5首久游音乐小组全力制作的歌曲展现在玩家的面前。

  “樱花飞舞时”等歌曲的推出令玩家感到一种刺激,纷纷前来挑战,高难度的享受、音乐的优美质感不停敲动玩家的心。

  此次,在这纷秋之地,《劲乐团》将再创辉煌,你感受到了吗?一起来感受这张名叫“V”的最新专辑吧!

  专辑歌曲介绍:gamenews.9you.com/article/o2jam/patch/1131701755.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