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RF》透露游戏细节:终极之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5:1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RF Online》官方网站游戏信息部分已经逐渐开放。今天他们透露了一些这款受期待度颇高的游戏的细节:终极之始。

  地球是个充满了如此之多的历史故事的星球,是人类出生成长的家园,在这片热土上
产生了如此之多的精彩故事和重大事件。生命为什么来到这片土地上,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神秘的未知数,地球保持着神秘的姿态在《RF Online》的世界里扮演着它的角色。故事情节会在《RF Online》钟展现在你的面前并把你带进一个个冒险历程中,在那里你是真正的主角。

  在第一个星系发展计划启动之后,人们就认为进一步研究地球不再有必要了。人类一直在不停的扩张,冲出了太阳系和银河系。人们总希望走到更远的地方而不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历史看起来对于人类进化好像没什么总要性。、

  南极,一个曾经是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最热衷的地方,自从银河系开发计划启动以后就被人们遗忘了,成为了人们遥远的记忆。

  退休的生物学家Soburg Ivanovich是’传奇俱乐部’中的一员,这个俱乐部中的学者和业余研究人员观察着神秘的历史和文明的起源问题,经常会被其他学者所忽略.传统主流学术界把‘传奇俱乐部’定义为一个富人俱乐部,认为那里的成员都是有钱人。这个精英组织的一些理论和思想总得不到尊敬,被认为是古怪的思想。人们总是以怀疑论的观点来对待他们,这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个代价昂贵的错误。

  Soburg Ivanovich来到了南极去研究在这个偏远的不适和生物居住的地球区域的生物。他做的工作并没有得到应得的关注,因为人们认为这个区域的生物已经完全被发现了再没有什么秘密。而且他是‘传奇俱乐部’的一员的事实使得他在同人中饱受批评。直到他发现了Dimens综合症

病毒,它的思想和发现终于赢得了世界的尊敬。

  《RF Online》是一款绝对经典的网游,受期待程度颇高,我们会陆续为大家报道关于这个游戏的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RF疯狂周 无须激活即可登陆内测 (2005-11-16 13:06)
《RF》内测疯狂周 psp、mp3无理智大放送 (2005-11-16 09:24)
北美《RF》举办圣诞节贺卡征集大赛 (2005-11-15 16:00)
视频新作扫描: 新网游《RF Online》 (2005-11-15 10:36)
光棍节 来RF里认识个MM吧 (2005-11-11 14:59)
科幻网游震撼上海滩 RF周末畅想机甲旋律 (2005-11-11 12:43)
RF桌面大放送:全能的贝尔托 (2005-11-11 09:58)
科幻机甲震撼成都,RF邀你共闯科幻世界 (2005-11-10 09:54)
RF西进云南 昆明网吧免费试玩 (2005-11-10 09:5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