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测试帐号领取页面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4:45 新浪游戏

  11月16日,本次欧服远征军SOG测试帐号领取页面已正式开通,鲜活帐号火热出炉!

  本次开通的帐号领取页面是游戏蜗牛周边产品购买用户,输入帐号激活码,即可获得SOG测试帐号

  本次开通的帐号抽奖页面是服务于《航海世纪》限量典藏包购买用户,输入典藏包虚
拟物品卡卡号与个人信息, 即可参与本次欧服远征军SOG测试帐号的抽奖。

  专题站建设帐号的发放方式,我们将在近期内公布,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购买周边产品,参与伟大远征!

  来吧!加入我们,加入这支荣耀与光荣的远征军,拔出锋利的宝剑,高举你的魔杖,呼唤出暴风、闪电,召唤你忠诚的飞龙……当真实发生在梦中,那梦也会也将与真实跳舞!

  《黑暗与光明》——现在!一个真实的虚幻!即将占领你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群雄聚首 沪杭9大公会夜宴鑫龙阁 (2005-11-15 09:56)
《黑暗与光明》人气爆赠 近百家公会报名远征 (2005-11-14 11:32)
《黑暗与光明》远征即将起程 上海网吧活动邀请公会练兵 (2005-11-10 17:04)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计划问答 (2005-11-10 11:47)
游戏蜗牛周边热销 珈蓝神殿抢先团购 (2005-11-10 09:54)
最期待网游《黑暗与光明》放出新截图 (2005-11-10 09:47)
《黑暗与光明》中文官网开通 欧服远征军正在招募 (2005-11-08 12:59)
《黑暗与光明》带你走入史上最大网游 (2005-11-04 15: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