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4:22 新浪游戏

  网游内的虚拟婚姻,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一种情感交互所产生的、在游戏中的一种特殊关系。《大唐风云Online》强大的结婚系统,不仅为游戏中的男男女女提供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其人性化的虚拟结婚系统,也为许多在现实生活中不敢表白的男男女女提供了一个十分理想的平台。

  当然,玩家们也关心,在《大唐风云Online》中结婚后,能够带来哪些好处?为此
,笔者经过多方打听,探得了《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系统的一些情况,并整理出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来,与玩家朋友们共享。

  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之“夫妻篇”:

  1、夫妻牵手向“月老”递交结婚申请结婚,然后由系统为新人办盛大的婚礼,伴随着漫天绽放的烟花,系统向外公告婚礼信息,夫妻双方向朋友分发喜糖,收取系统红包,再接着一起探索游戏世界……这样的婚姻历程能够为各位玩家在 游戏中创造一个美好的体验。

  2、夫妻携手在游戏中,双双修炼,能够获得更快的修炼速度(游戏设置中,对夫妻共同修炼的有经验加成的奖励,具体加成幅度,游戏开发的GG只说了两个字:“保密”!)。

  3、夫妻双方可以在游戏中生育自己的宝宝,通过宝宝,夫妻双方不管人在何处,都可以互相传送物品。这意味着,夫妻双方行囊内的东西都可以即时共享,如果一方需要某物品,只要向对方发送一个消息,对方就可以将该物品传送到你的手里了。那也就是说,夫妻双方只要拥有一件极品道具就可以供两个人使用了!

  笔者窃以为,如果可以互相即时传送物品,那么,是不是老公在外面杀怪,就不需要带太多补生命或精力等等的东东了,只要在需要时向老婆打个招呼就可以即时传送到手里了。想想就觉得“爽”!呵呵,到时候,一定要试试!

  4、结为夫妻的双方,在游戏中会更加安全。如果你不小心招惹了一个结了婚的MM的话,可能会招来她那不知道虚实的老公的报复哦!当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夫妻双方一起修炼,凭着那一份默契,自然比一个人修炼或与一个大大咧咧的兄弟一起安全多了!

  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之“GG篇”:  

  1、俗话说,英雄总是孤独的。在你高处不胜寒的时候,有没有希望身边有个“比花花解语,比玉玉生香”的MM来陪你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2、网游MM可是比大熊猫还珍贵百倍哦,要是你身边带了这么个如花似玉的美女,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那就享受别人羡慕的眼光吧,呵呵,多满足虚荣心啊!

  3、带MM是招人嫉妒的,所以经常有人看你不顺眼。这时候你表现的机会来了,要么意气风发地打他个落花流水,显示护花的英雄本色;即使出师未捷,也能换取MM感动的一掬清泪,值也不值?

  4、MM心细,可以随时提醒你该修理武器了,该换换装备了,这些琐碎的事交给她,让粗心的你只管安心做你的大男人好了!

  5、至于遇见人妖被骗的,怎么着也拿出点男人的风度,要怪只能怪自己眼光不够犀利啊!你在被骗过程中渐渐成长,未必不是件好事哦。再说,也会练就你一双识人慧眼呢。

  在《大唐风云Online》结婚的N个理由之“MM篇”:  

  1、女孩子天生体质柔弱,心地善良所以PK技巧不够却容易受人欺负,属于被保护一族,找个护花使者总没错,这一点不用我多说。

  2、有了老公,你就有了搬运工、清洁工、修理工、出气筒、随时为你效力的杀手、长期的饭票、固定的买单者,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

  3、你的细心和柔情总需要一个人来发现,来珍惜,如果你真如不争春的荼蘼一般,开到最晚,岂不太可惜了?

  4、自从有了你,他的世界里全是奇迹。等他可怜兮兮地说,老婆,我现在可真的只有你一个人了,哈哈,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5、实在是忍无可忍,MM们也应自强,别学人家泪眼问花,潇洒一点把他一脚踹了。超级BOSS少见,多情GG还不满地都是?好的在后头呢。

  当然,结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无论在现实还是在游戏中。在实行一夫一妻制的《大唐风云Online》中,

离婚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除了提出方会损失一定数量的金钱外,结婚时所获得的技能、称号等奖励也将全部清除。所以,在游戏中,玩家们也千万别把结婚当作儿戏哦,不要草率结婚,也不要轻易地离婚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