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展场变赛场 韩国2005GSTAR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09:35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强劲的音乐冲击着耳膜、大屏幕投影电视上忽客们在腾挪跌宕、篮框上等离子的电视一刻不停的交迭着多彩的画面,一切让人有些头晕……黄色超短装的“篮球宝贝”曲线玲珑、黑色劲装的街球手一边随着音乐晃动身体、一边以街舞的动作挥出一记漂亮的投篮,灯光把水蓝色的“FREESTYLE”打到巨大的涂鸦墙上,更让人越发目眩。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在本届2005GSTAR现场上无疑出尽了风头,整个展台搭建成为一个篮球场,每一处都弥漫着浓厚HIP-HOP的风情,每一处都流露着激情和活力。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云集在《街头篮球》的球场里,热辣的篮球宝贝和火辣的劲歌热舞,甚至让许多记者一时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也在现场显显身手、在游戏里过过招……

  “受刺激了!没想到篮球也可以多人对战了。”《街头篮球》让众多男性玩家欲罢不能,而靓丽的服装、饰物,更让现场的MM玩家为之疯魔。展会由始至终,《街头篮球》的展台前始终人山人海,现场大屏幕不断即时演绎的游戏画面,带给观众最火暴的现场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