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G2艾明马恰封印石的破除条件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09:26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21日18点,《洛奇》将更新到G2帕拉丁,同时新城市艾明马恰也将开放,通往艾明马恰的两块封印石将可以被破除,破除封印石的玩家能够得到全服务器唯一的头衔。

  艾明马恰北部封印石

  封印石位置:

  敦巴伦西部-->奥斯纳赛-->艾明马恰北部封印石

  破除条件:

  当年龄为14岁以下时,等级达到一定时即可达到破除条件(等级=年龄×10-60);

  当年龄为14岁以上时,等级必须达到80级方可达到破除条件。

  具体破除条件如下:

  年龄 等级

  10 40

  11 50

  12 60

  13 70

  14 80

  15+ 80

  头衔属性:

  最后一下打破封印石的玩家,可以得到“艾明马怡北部封印使者”的头衔,具体效果是:敏捷25增加,智慧20增加,意志10增加,最大魔法值30增加,力量值5减少。

  艾明马怡南部封印石

  封印石位置:

  敦巴伦南部-->盖尔茨西部-->仙魔平原西部-->艾明马恰南部封印石

  破除条件:

  与艾明马怡北部封印石相同。

  头衔属性:

  最后一下打破封印石的玩家,可以得到“艾明马怡南部封印使者”的头衔,具体效果是:敏捷30增加,智慧15增加,意志10增加,最大魔法值25增加,力量值5减少。

  此外,艾明马恰内的地下城(克丽尔地下城和伦达地下城)是没有封印石的,而已经有了其他封印石头衔的玩家是不可以再次获得第二个封印石头衔。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各位玩家,人物角色是每周六中午12点整增长年龄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