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 正文
魔力2004回顾之4.0回首—让我们记忆犹新的魔力奇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16:18 新浪游戏

  魔力开放到4.0版以后多了很多的新增内容,从地图到人物,从剧情到任务……大大小小的,现在想来,即使是4.0的制作者们也未必能一个不落的描述出4.0到底给玩家带来了多少新的内容,不过,在众多新的内容中,总有那么一些东西是玩家极其感兴趣而且难以遗忘的,在魔力4.0中开放的诸多新任务里的游戏奖励道具恐怕就可以算一个。

  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收藏魔力任务里奖励的各类道具,一来这些道具通常有着较强
的能力修正,可以让玩家变得更强,二来这些任务道具多半都有一个非常特色的称号,可以充分彰显玩家的个性,例如早期玩家拿到的“苦命的小弟”称号道具和“不变的友谊”称号道具等等。而在4.0里,类似的奇珍异宝更加是数不胜数,当然,在玩家的心目中,值得回忆的,恐怕少不了这几个道具的身影……

  2004回顾之魔力奇珍之一——精灵之卵

  曾经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在4.0里玩家没去拿过精灵之卵,那他就不算是真正的体验过4.0。这话虽说有些极端,不过也可以看出玩家对于“精灵之卵”道具的重视。精灵之卵,作为4.0新增技能“精灵变身”的必备道具,基本上每个玩家的身上都会有一个相应的格子留给它。而漫步在银行大街上,也随处都可以见到变身成四大精灵的工匠、医生……当然,不远的竞技场里也有着更多的遍身成精灵的玩家,在魔力的历史上,精灵之卵绝对是一个革命性的设定,它是第一个让同时可以提升玩家生产能力和战斗能力的道具,也是第一个以玩家的“卡时”作消耗资源的道具,甚至可以这么说,也许只有精灵之卵出现之后,魔力的玩家才知道那个“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

  2004回顾之魔力奇珍之二——时间水晶

  其实一度时间水晶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原因是它是作为对玩家努力的回报而出现的道具。在年末的魔力真情大回馈活动中,玩家每使用一张点卡就可以获得一组时间水晶,因此一度在银行大街上只需要区区两万多魔力币就可以购买到一组时间水晶。然而很多玩家都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作为一个无法通过玩家自己生产的道具,时间水晶的消耗量是巨大的,也就是说,当真情大回馈活动结束后,玩家就是再期待也无法改变时间水晶会最终使用殆尽的事实,于是,时间水晶也就成了4.0开放这一道具以后在一段时间里唯一一种的魔力里有价无货的道具之一,也许很多玩家到这时才知道什么叫做“奇货可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