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职业纵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15:54 新浪游戏

  在这个魔王控制的梦幻世界中,战士、术士、学者、浪人各自举起手中不同属性的职业兵器----华丽的秒杀、魔法的召唤、攻击的火光、诅咒在四周蔓延、混乱在战斗的一线上,《什么什么大冒险》崇尚搞怪的同时也创造出了游戏中那不同一般的职业。每一种职业,在半即时的战斗中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战士:战士是强悍的,更是队伍中弱者的保护神。战士拥有很高的防御,也拥有很
强物理伤害。战斗中,战士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的队友,面对着可怕的怪物,简单的一招独特技能“嘲讽”,将怪物的大部分攻击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在同伴崇拜的眼光中,成为一个队伍的中心。

  术士:术士的法术是可怕的,高攻、群法还有冰封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术士是队伍中的重炮手,同时也是队伍里最需要保护的人。强大的魔法需要时间,半即时战斗中,术士需要比别的职业存储给多的行动力,而这个时候,术士是很危险的。

  学者:学者是战斗中在最受欢迎的职业,队友快没血了,靠学者;被诅咒了,靠学者;不幸被怪物打死了,更是要靠学者。在队伍最需要的时候,学者也能成为最可怕的杀手,“心灵震撼”一个小小地伤害往往能成为一场战斗是否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浪人:浪人是风,是一名致命的杀手,也是一个可怕的陷阱,浪人可以使用“陷阱”封印怪物,浪人可怕的爆击率可以轻松秒杀怪物,浪人的修炼的“轻功”和“速度爆发”使浪人成为战斗中出手最快的人,一招致命是浪人们的骄傲。

  最强的是浪人?是学者?是术士?是战士?

  还是那个隐藏了的职业?

  在这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随着游戏版本不断升级完善,每个职业还将有两个二转职业供玩家选择。

  想了解更多游戏的魅力?登陆:www.iuiuu.com《什么什么大冒险》世界在等待着你的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