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群雄聚首 沪杭9大公会夜宴鑫龙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09:56 新浪游戏

  秋风萧杀,夜上海寒气逼人,沪杭9大公会首脑聚会鑫龙阁!把酒言欢,共商《黑暗与光明》远征大计,展望公会在国内的发展格局,群雄意气勃发,谈笑若定,论及《黑暗与光明》的发展,隐然有指点江山、扫平天下的王者之气!

  11月12日夜,疯人院、亚特兰提斯、傲世纵横、钻石武力、决战天下、灭世狂舞、蔷薇骑士团、九州公会、火羽公会9大公会首领及嬉戏网主编摩西其聚上海吴兴路鑫龙阁酒家,酒宴上,各路豪强们有的各叙故交,有的结识新友,气氛热烈,满座欢然!论及本次由游戏蜗牛组织的《黑暗与光明》欧洲远征活动,各大会长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并达成宣传推广合作协议。

  本次会晤获得九州公会会长镜花和尚大力支持,与会群雄均感加强公会与厂商间的交流对各自的发展非常有必要。在镜头前我们高呼“我们是游戏中的生死之交,在游戏之外,我们也是好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左向右依次为:疯人院(fry)会长topgun、亚特兰提斯(AT)会长天堂龙王、疯人院(fry)内阁阿才、傲世纵横内阁大海、钻石武力会长风云、决战天下会长MAX、游戏蜗牛产品顾问兼黑暗与光明产品经理刘轩、灭世狂舞(kok)会长天书、嬉戏网总编摩西、傲世纵横上海分会会长龙二、蔷薇骑士团会长自由天门、九州(9Z)公会会长镜花和尚。

  更多照片请关注:bbs.heian.cn/dispbbs.asp?boardID=8&ID=974&page=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