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韩交流表演赛前瞻之定远联合舰队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09:19 新浪游戏

  采访对象:全国海战联赛冠军队伍——定远联合舰队

  11月15号,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航海世纪》的玩家们来说也许会有一个不平凡的夜晚,《航海世纪》中韩文化交流的重头戏之一,中韩玩家之间的表演赛将在这一天举行。

  在大战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采访了这次表演赛的中方代表之一,定远联合舰队。

  记者:没有永恒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作为航海世纪的一名超级玩家,你能不能先介绍一下自己的航海历程呢?

  没有永恒:在4年前 在航海刚开始制作的时候我就已经被被航海的题材和画面所吸引。等到公测一开始我就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东归的热潮,然后级别很低的时候阴差阳错的加入了北纬39 。刚开始公测的时候我四处跑商,等到赚了很多钱以后开始转练海战。到了后期因为某种原因,我屠了一次服。 屠服以后在监狱蹲了2个月,等到我从监狱出来后,魔兽公测开始公测了,有不少北纬39的兄弟转去了魔兽。看着一批批兄弟的离开,我反而坚定了我要继续下去的决心,坚定了我要北纬39再现辉煌的决心。一直到今天。在许多北纬39兄弟的努力和原来定远的玩家的支持下,我做到了。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原定远的玩家 祝你们航海一路顺风。

  记者:刚才一直听您提到北纬39,那么北纬39是一个什么样的公会呢?

  没有永恒:刚开始公测的时候,北纬39比较霸道, 占路、封岛、霸矿,说句心里话,我当时在北纬39护卫队,也一样看不惯他们的作风。后来北纬和其他公会合并了,成立了一个新公会,也就是 北纬39

战神殿。然后就是魔兽公测,原来北纬的人大都去了魔兽,工会开始没落了。曾经那些被北纬39压迫过的玩家开始把压抑已久怒火发泄到了我们这些留下的人身上。 但是这些反而使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定了不能离开的信念。如今的北纬,团结、友善、会里ID相通、用钱都不说借,说拿的。

  记者:那么北纬现在是一个很团结的公会咯?今后北纬的路又准备怎么走呢?

  没有永恒:恩 是一个相当团结的公会。北纬以后的路我们不能完全预料。但是我们会始终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对敌人毫不留情的打击对朋友宁可割头的原则走下去 ,我们都相信 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要以义字当先。

  记者:呵呵,我明白了,回归正题,这次中韩表演赛的参赛成员都可以给我们介绍下吗?

  没有永恒:这次成员由 向我开炮 没有永恒 白纱∴轻舞 地中海〓华强 孩子他爹 5个人组成。 先说说白纱∴轻舞吧。这个人很够兄弟。刀斧枪3修,医术口才航海海战徒手都是100级,对航海极为疯狂。曾经有一次在定远与敌对公会的战斗中,整整2个月24小时不下线的看守黄陵,被我们称为:“文物保护大师”个人爱称:“白杀”(哈哈 只有我这么叫他)。再说地中海〓华强,主修斧子,为人憨厚

幽默。本来是北纬39的死敌,率领其家族与北纬对抗半年多,最后因为志同道合终于走到了一起,共铸北纬如今的辉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人韧性极佳。向我开炮,主修刀,北纬岁数最大的一个,特爱挂旗舰BOSS 。据说此人 100级刀就是在BOSS的甲板上练成的,从来没去过陆地练级,比较另类。对他我们都很尊敬。.孩子他爹,主修斧子,极为义气。在2个星期前刚刚到100级斧,参加过北纬所有的大小战斗,导致没时间练级。他的100级斧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练出来,是北纬猛将之一 。最后就是我了,主修枪斧,至于事迹嘛……不好说,想不起来就不说了吧

  记者:那么请您谈谈这次带队参加中韩表演赛的心情和感受?

  没有永恒:不能说是带队。咱们5个人都是骂也骂不跑,打也打不散的好兄弟。谁有事喊一嗓子立马到位。我这次只是帮大家联系了一下而已。至于心情嘛,当然首先要感谢蜗牛在全国联赛以后再次给我们一个表现的机会。高兴那是肯定的了。感受嘛。嘿嘿:) 还没打呢, 打了在说吧。

  记者:嘿嘿,问点私人内容,你一般业余时间都在做什么呢?

  没有永恒:玩航海、看论坛、听歌、看电影。

  记者:感觉是很简单的生活。

  没有永恒:恩!非常简单,我喜欢把任何事情简单化。

  记者:您知道航海在12月将要推出的攻城战么?

  没有永恒:知道!非常关注,但是关于设想嘛,还不知道攻城战是一种什么模式,不敢推断太多。但是有一个目标!抢占多多的港口,哈哈!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祝您在表演赛中展现国人风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