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机甲世纪角色创建图解 登陆分阵营性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1: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机甲世纪角色创建图解 登陆分阵营性别
角色创建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正在进行公司内部测试的年度科幻网游《机甲世纪》今天公布了角色创建过程。

  《机甲世纪》是一款以操纵人型机动兵器为主的游戏,当创建一个角色的时候玩家
会面临很多选择。一共有三个可选种族,每个种族都有男女性别之分。但是首先你要选择自己的阵营。你可以加入为自由而战的火星亚瑟共和国,也可以选择为了荣誉和统一的地球联邦,你的选择将决定今后你在这个世界中的命运。

  你只能够和本方阵营的玩家交谈和组队,并且只能在本方阵营控制的城市里获得帮助。这样设计的意图是为了让你感觉战斗是由自身的信仰、天赋而定的,对方阵营将是你的死敌或是最好的对手,因此,如果你想和朋友一起玩的话,最好你们都加入同一阵营。

  地球联邦和亚瑟共和国这两大阵营都是由人类社会组成的,都拥有“自然人”、“强化人”和“新人类”三大人类种族。故,《机甲世纪》中的阵营冲突是基于人的意识形态造成的冲突,而不是种族或文明冲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