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人气爆赠 近百家公会报名远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1:32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招募一经发布,两天以来,已有近百家公会报名进驻。远征军实力陡然激增。格纳瑞斯!我们就要来啦!

  《黑暗与光明》中国远征军的步伐还未迈起,雄壮的气势与军威已初现论坛bbs.heian.cn/index.asp ,对远征活动的憧憬与期待交织着玩家豪壮的远征宣言,在《黑暗与光明》论坛上bbs.heian.cn/dispbbs.asp?BoardID=8&ID=499,火爆的热情正在点燃。

  官网远征军招募告示公布以来,截至今天,已有89个公会报名进驻,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名字,他们中的某些公会将有幸最先进入格纳瑞斯的蛮荒世界,迈开中国网游伟大历程!

  他们是:

  九州公会、kok灭世狂舞、不死血战、傲世纵横、蔷薇骑士团、疯人院、追梦联盟、网络十字军、炎龙帝国、TOP-ZONE公会、盘古公会、天翼TAW总公会、魔域帝国、北美前线、龙腾盛世、炎龙骑士团、DOD不死血战、飘香海阁、珈蓝神殿网游公会……(排名不分先后,未提公会由于篇幅原因,敬请谅解)

  他们将代表中国,踏上格纳瑞斯的处女之地,www.heian.cn 官网将作为这次远征的大本营,提供给远征军一切支持,那些最先进入蛮荒世界的中国勇士,将在这里迈开它伟大历程的第一步!那些伟大的事件、伟大勇士的名字也将在这里被铭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