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极限 北美《天堂2》大肆屠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0:04 新浪游戏 ©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挑战极限 北美《天堂2》大肆屠龙(图)
强悍BOSS:地龙安塔瑞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美《天堂2》消息:继前些日子一服务器成功弑杀地龙安塔瑞斯后,今天《天堂2》又宣布,又有多个服务器也已经完成这项壮举,成功干掉地龙安塔瑞斯。

  这是天堂2的成功之处,独到的设计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和成就感。自从上次宣布单服成功弑杀地龙安塔瑞斯,这似乎对于可爱的玩家来说是个很大的荣誉,激励了很多人也去完成这项壮举,多个服务器上的玩家自那之后就争相开始筹备杀龙活动,今天终于结出了硕果,可以与前人们共享这项荣誉——弑龙之人。完成这项壮举得服务器也因此而感到无限风光。这次杀龙互动中,在各个服务器上都集结了大量的玩家,经过N小时艰苦战斗最终都完成了这个无比艰巨的任务,恭喜他们。

  看看我们的统计:

  Bartz服务器(11月5日)

  Uprising, Dawn, Dynasty, DarkReign, Avenge, Nexus,和Awakening

  Kain服务器(11月4日)

  Paradigma, UltimaRatio,和 BrothersInGame

  Lionna服务器(11月5日)

  Invincible, Mirage, Aurorae,和 Nemesis

  祝贺这些服务器和这些联盟成功完成壮举。希望他们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振奋人心的消息。天堂2的确是款娱乐性和趣味性很强的游戏,它不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可以体验到独霸一方的快感也可以获得和别人协作共同完成伟业的快乐。总之,它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还在犹豫的朋友快加入进来吧,也许有一天你可以完成比杀龙更让世人瞠目的丰功伟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NC与SNK结盟 天堂II人物将可能进入拳皇 (2005-11-11 11:39)
《天堂II》四章正式定名王者归来(图) (2005-11-09 10:27)
天堂2美服地龙被杀 举办壁纸大赛(图) (2005-11-04 10:00)
名导演参与点评天堂奥斯卡潜力作品 (2005-11-03 11:21)
天堂II绿服狼烟四起 10月29、30日城战热报 (2005-11-01 09:20)
四章将启 天堂II喜获2005 ChinaJoy大奖  (2005-10-31 10:57)
《天堂II》5V5车轮PK战11月全服上演 (2005-10-28 15:31)
韩《天堂II》测试服成功击杀火龙BOSS (2005-10-25 15: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