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5:11 新浪游戏

  RO之父金学圭开发的网游善于用打破常规,极具风格的画面带给玩家舒心的享受,在当年晦涩游戏画面充斥,砍杀游戏风行时,RO以极为轻松清新的卡通风格让无数玩家为之眼前一亮。而在3D网游充斥着奇幻,异世界风格的今天,这位韩国第一游戏制作人领衔开发的卓越之剑GE却洋溢着浓郁的历史气息。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具有浓郁欧洲历史气息的城镇
充满历史感的机械钟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巴洛克式教堂、钟楼,庄严沧桑的古堡,华丽的欧洲贵族晚礼服,精致细腻的欧洲17、18世纪武器、饰品,基于历史,所有画面都犹如一幅幅功力深厚的油画,给人以视觉上的极大冲击和享受。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富丽堂皇的欧洲贵族房间
华丽的攻击效果

  强调特殊技能动作的攻击光影效果,能令人感受到华丽的连续技的击打感,从而欣赏到《卓越之剑GE》强调战斗爽快感和代入感的独特魅力。启用纸娃娃系统,随着玩家武器装备的变更,玩家的形象也随之变化,令玩家打造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

  目前游戏公司在网游公开测试前的宣传都会放出一些极为漂亮的游戏截图,但玩家真的进入游戏后却发现游戏实际的画面要比宣传画面大打折扣,效果差上很多,这是因为游戏公司为了宣传的需要,往往都用绘图软件Photoshop对这些图片进行过专门的修饰和渲染,所以有经验的玩家通过截图看到一款新游戏画面很炫一般都是持怀疑态度。但令人惊讶的是,为了让玩家真正了解和感受卓越之剑GE最真实的风格,卓越之剑GE现在释出的所有游戏宣传截图全部都是未经任何修改的游戏中实际场景和人物截图。这不得不让人感慨RO之父金学圭的特立独行,佩服他的真诚,由此也可以看出他对卓越之剑GE画面的信心。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真实的游戏画面

  网络游戏是一个绝对大众化的游戏,所以其在设计上必须考虑到大众化的电脑配置水平,否则只能曲高和寡的在这个世界上高傲的死去!网络游戏的画面也应该服从于玩家的机器配置!在这一点上,卓越之剑GE也做的相当优秀。游戏目前公布的最低配置仅需要奔三1G的CPU,GeForceMX400(64M)级别的显卡;推荐配置为奔四2.0G的CPU,GeForce 4200级别的显卡。相信当游戏正式测试时,绝大部分玩家的机器水平早已经远超过了这个水准。

  《卓越之剑GE》被誉为韩国2005年最具分量的网络游戏,雄踞2005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榜首位置的宝座。无论是从其制作人的实力:颇具传奇色彩,被誉为韩国游戏第一制作人的金学圭;还是从目前释出的真实游戏画面截图,乃至游戏中世界首创的MCC(多角色控制)系统准许玩家同时控制三个角色进行游戏,都无不展现出足以打破目前网游格局,继《魔兽世界》之后再次改变网游潮流的实力。卓越之剑GE中国大陆运营商第九城市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游戏的汉化和测试工作,相信不久之后中国玩家也将可以体验到这款最具期待度和革命性创新的顶尖大作的风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G-STAR 新作卓越之剑现场试玩(图) (2005-11-11 13:35)
支持《卓越之剑》获国内首发内测账号 (2005-09-22 13:20)
RO之父新作《卓越之剑》遭抄袭始末(图) (2005-09-06 11:07)
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2005-08-31 15:35)
《卓越之剑》韩国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26 16:37)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画面完美 令人惊艳的网游巨作《卓越之剑》(图) (2005-08-15 14:14)
三个人的冒险 前所未有的《卓越之剑》 (2005-08-03 14: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