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上抽奖喜讯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0:48 新浪游戏

  近日,北京的旋风刮得尤其之大,也许是因为久游网三款新品网游带来的惊喜太震撼人心了吧!2005年11月4日下午5点,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的久游网国产网游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上,久游网陆续介绍了久游网的背景以及《超级舞者》、《猛将》、《反恐炸弹人》产品的详细内容,并对久游网的未来做出了展望,令广大媒体亦感觉到强大的信心。

  此次盛会邀请了百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媒体参与,有劲舞表演、Cosplay等等,更是提供了三款游戏的试玩,令整个发布会充满活跃的气氛,媒体记者亦踊跃提问。

  久游网新品发布会过程中,官方举办了多次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500w

数码相机”被新浪媒体获得。在这凉爽的秋冬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预示着新的一轮游戏革命的兴起,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获得多大的娱乐享受呢?敬请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