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GSTAR开幕 网禅公开两款力作(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09: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韩GSTAR开幕 网禅公开两款力作(图)
SUN截图-空中斩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GSTAR开幕 网禅公开两款力作(图)
一骑当千

  网禅(WEBZEN)在本月10日至13日在韩国国际展览馆KINTEX举行的“G*STAR2005”中的60个展位,共163平米的展位上展出“SUN”及正在中国开发的“一骑当千”等游戏。

  “SUN”在游戏业界第一次采用了多比制作的全HD5.1立体声音效,在展会上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瞩目。

  网禅(WEBZEN)CEO金南州称,“网禅(WEBZEN)将会通过G*STAR 2005公开开发中的MMORPG、MMOFPS、休闲游戏MMORPG等各种类型的多种新产品。通过多种类、多款游戏的开发,最大限度地满足玩家,并塑造强大的品牌形象,稳固全球化企业的地位。”

  正在中国开发中的“一骑当千”在前不久中国上海举行的China joy后,在这次的展会上第二次公开,并有新的游戏动画献给玩家。

  “一骑当千”将在2006年第1季度进行内测,现在正在紧张地开发。这次G*STAR2005展会中公开的游戏动画中,除了可以看到在今年7月份china joy上展示的武士中增加的华丽的技能外,还可以看到五行师与刺客的绚烂的魔法及快速地攻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禅新作《HUXLEY》正在顺利开发(图) (2005-10-18 09:54)
网禅力作《SUN》首次封测开始(图) (2005-09-29 14:02)
网禅新作《SUN OL》震撼预告视频 (2005-09-20 17:02)
网禅力作《SUN》游戏特色 (2005-09-16 20:59)
网禅大作《SUN》8月首次内测招募(图) (2005-08-10 14:05)
网禅新作《SUN》将在Chinajoy展会限量发放账号 (2005-07-20 16:29)
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2005-07-19 09:45)
网禅涉嫌抄袭 任天堂威胁要告网禅 (2005-03-02 11: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