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OPO新版惊现网易游戏经典形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09:24 新浪游戏

  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头像伤神?

  还在为自己的形象不够自信?

  不要再担心啦!现在开始POPO升级版本已经正式发布,这次的POPO新版在头像中新增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Ⅱ》系列,在个人形象中也新增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
Ⅱ》、POPO官方大表情系列,这是自POPO2004发布以来,首次在官方版本加入如此丰富的头像及个人形象,以此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下面赶快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早就梦寐以求的游戏头像和形象吧。

  经典的主角的头像当然不能缺,身为《梦幻西游》的门派形象代言人当然要用最配自己的头像来表现自己。《大话西游Ⅱ》三世形象尽显大话情缘让人泛起最真的回忆。还有可爱的宝宝们的也来凑热闹啦,和朋友们联络的时候换成宝宝的样子给大家瞧瞧咱家宝宝有多可爱!想保持神秘的自我,那就妆扮成NPC让人猜不透摸不着。看到这些亲切又让人熟知的头像和个人形象真是让人高兴。赶快更新最新版本的POPO,让真正的游戏自我展现在POPO里面吧。

  新增的经典《梦幻西游》头像 新增的经典《大话西游Ⅱ》头像

  POPO用户们非常喜欢的POPO官方大表情也被添加到POPO个人形象了哦。今天的心情很糟糕还是今天心情很不错,别忘了在个人形象秀出来,给他或她提个醒,可要看准我的心情再说话哦!

  新增的个人形象

  心动了吗?最重要的是POPO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费的哦,那就赶紧来POPO上秀出你的形象,和游戏中的死党分享快乐吧!

  专题:网易POPO 打造中国最“大”的即时通讯软件

  互通MSN:网聚POPO好友与MSN好友的力量!

  想秀就秀,POPO新版头像粉墨登场

  POPO今日资讯:让您花最少的时间,获得最具价值的资讯

  新增BBS功能,时刻把握“网易社区”动态

  增强“网络资源”功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