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 正文
魔力经典回顾之04任务(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7:29 新浪游戏

  不可思议系列任务

  与主线任务想比,不可思议任务1-6就简单的多。而且这系列任务娱乐性大大过于挑战性,升级累了,想过过任务瘾,又不想去长途跋涉,这六个任务就是最好的选择。在不可思议任务6时有建议玩家在1-5的任务中最好仔细阅读与NPC的对话,了解任务的原由,这样才可以正确回答NPC的问题。从第1个任务“神秘的豪宅”中,获得的蝴蝶结也要好好的保存
,因为在解第4个任务“魔龙德拉贡”时,可以不用从cosplay商人那里买东西。每当玩家完成一个任务,都会获得一个首饰,任务1的蝴蝶结、不可思议的腿骨装备上分别获得“我是小女孩”、“幻影穿梭者”,任务3的放大镜装备上“幕后的魔术师”或者“揭密者”(根据放大镜属性而定),史莱姆造型娃娃装备上获得“急冻魔人”,任务四艾斯潘头饰装备上获得“分别的恋人”,每个称号都是与任务的剧情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自己的双手,成就一对有情人,看着吉博与公主有情人终成眷属,你是不是也感觉到很欣慰呢?

  4.0的趣味小任务

  4.0更新以后,出了很多小任务。任务虽然小,但是内容十分有趣,每个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奖品都与其他任务息息相关着。

  

宠物散步:通过给旅馆非常饿的客人做饭送饭,使自己的宠物学会“散步”技能,拉风的宠物跟在自己身后,感觉一定很不错吧?

  古代的冰室:通过收集食谱上的材料换取钥匙,再用钥匙去开压力锅,从压力锅里再取得材料,最后换取最终的奖品。这个任务奖品乍看并不起眼,但是很多都是后期任务的必需品,有的更是家族兽点名要吃的美味佳肴哦。

  花田的魔女:没有等级限制,从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很多种花的花语,非常适合女孩子,想送花给女朋友的男生也可以去学习一下哦。解完任务还可以获得花签,鉴定后还有机会获得MB哦。

  无尽的风穴:风穴是玩家升级的地方,大家都知道近风穴需要交钱,或者与BOSS对战,但是在风穴的最地层,还隐藏着一个BOSS---玄武。99级的玄武对玩家来说是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呢?

  森罗万象

  为四属性洞窟之秘画上句号,征服了四属性的洞窟,拿上乐谱,穿上龙衣开跑吧!!!

  魔力后期任务的地图与路上的怪都很厉害,正是因为这个玩家发明的“魔力式—凌波微步”用处真的是大大的。从土之洞窟进入了树海,这里可以遇到超级BT的纯白,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箱子,很多都不用钥匙,开箱子得到的东西当然是免费赠送,而且打倒树海内的大角羊和莉迪雅,还有机会获得破烂装备呢(超值享受)。一路小跑来到结界处,需要暗号滴,可以在树海各地的精灵那里获得答案。来到最深处,和斗神说话进入战斗。四属性的BOSS都是99级(只比里雍少1级=.=),它们4个技能很全,相互扶持着打吧!传教只用超补,血下多了自己丢血瓶。4个怪物终于倒下了,接着出来一个“人类?”120级!!!!!而且是连战,如果配合不好出现血瓶短缺,传教没魔,那你们只能自求多福了……战胜“人类?”后,往事就会一幕幕的上演,黑龙与女子的过去……当玩家醒来后,任务结束。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