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 正文
《三毛欢乐派》房屋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7:00 新浪游戏

  玩家可以购买房屋,建立自己的家。

  玩家可以租用房屋,临时建立自己的家。

  购买或租用房屋的玩家可以发出邀请让自己的朋友到家中做客,举行一些活动。其他玩家也可以进行拜访。

  玩家只能同时购买或租用一套房屋。

  玩家在家具店购买家具装饰自己的家,家具可根据玩家自己的喜好随意摆设。

  玩家通过房屋管理员查询房屋信息

  玩家购买或租用房屋后可以到各家具店购买家具。

  购买房屋的玩家定期需要缴纳一定

物业管理费。

  租用房屋的玩家在租用的同时将支付租金。

  购买房屋的玩家没有期限,放在房屋中的家具不会被系统回收。

  租用房屋的玩家有期限,到期后玩家如果不自行处理房屋中的家具将被系统回收。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