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 正文
《三毛欢乐派》聊天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6:57 新浪游戏

  聊天系统是每一款Online Game必不可少的,可以增强玩家间的交流与互动。

  《三毛欢乐派》采用大型MMORPG的聊天系统作为参考,融入一些大MMORPG聊天系统的要素,丰富与弥补现在很多休闲Online Game在聊天系统中的单一和不足。

  聊天系统的方式和频道

  1.公频聊天--在一定区域范围内的玩家都可以看到聊天信息。

  2.密频聊天--向指定的玩家发送悄悄话,其他玩家看不到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

  3.非密频指定聊天--向指定玩家发送聊天信息,但他们之间的聊天信息其他玩家都可以看到。

  4.交易频道--玩家在该频道中发布物品交易信息,其他玩家都可以看到该信息。

  5.自建聊天室--玩家在游戏中自行建立一个小型聊天室,让其他玩家进入进行小范围聊天,其他玩家看不到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

  6.房屋实景聊天--购买了房屋的玩家邀请其他玩家到自己家中做客、聊天,其他玩家看不到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

  7.工会群聊--同工会的玩家利用该频道与其他会友进行聊天,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只能是该工会成员才能看到,其他玩家看不到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

  8.游戏房间聊天--在游戏房间中的玩家进行聊天的方式,房间外的玩家看不到他们之间的聊天内容。

  9.系统公告--由系统或GM发给所有玩家的公告信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