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 正文
《三毛欢乐派》银行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6:52 新浪游戏

  银行是整个经济体系的一环,《三毛欢乐派》也引进银行系统,不仅增加游戏的丰富性,更重要的可以更好的调节和控制整个游戏世界的经济系统的运行。

  《三毛欢乐派》作为一款社区型的休闲娱乐游戏,其银行系统也将融合一些现今社区银行的功能,以及开辟新的银行功能领域。

  VIP会员才能获得银行账户。

  银行系统功能内容

  存放金钱--玩家在银行中将金钱存入账户,定期获得存款利息,并付一定的手续费。

  提取存款--玩家将存在银行中的金钱提取为现金。

  查询帐户--玩家可以在银行中查询自己的存款余额。

  转帐--玩家将自己存放在银行中的金钱通过银行转账给其他的玩家,并付一定的手续费。

  贴现--玩家将拥有的有价

证券按照银行贴现率通过银行贴现变为现金。

  贷款--玩家从银行贷一定金额的款项,在规定的日期还款,并按照贷款利率付利息,超期账户将被冻结。

  

信用卡--只要拥有银行账户的VIP会员都可以申请信用卡,当玩家购买物品时用信用卡结账可以享受优惠,信用卡有使用期限和一定的使用费。

  个人保险箱--VIP会员可以申请使用银行保险箱存放自己的物品,保险箱有使用期限和使用费。

  发放债券--根据游戏中经济系统运行状况,银行可以发行一系列的债券来控制经济系统运行,并给购买者一定的利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Q版休闲社区《三毛欢乐派》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