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成立公会俱乐部 体现玩家第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4:31 新浪游戏

  国产全3D大型历史玄幻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的官方公会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成立,成立仪式将在晚上七点半于IS语音平台举行,届时,第一批通过审核的28家公会将逐一发表公会宣言。仪式之后,还将由各个公会的玩家联手演绎一台内容丰富的庆祝晚会。

  《大唐风云》是一款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全3D国产网游大作,该游戏为中国首款历史玄幻题材的全3D网游,融合了真实历史和玄幻色彩,
游戏时间为隋末唐初的乱世。“乱世出英雄”,《大唐风云》正是这句话最好的印证!玩家可以投入到风云变幻的乱世中去,以一己之力克千军,破万马,力挽狂澜,称雄天下!

  有感于中国网游的发展历史和尴尬现状,天畅人深深的认识到,民族网游成功的标准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家的接受程度。从玩家顾问团到公会俱乐部,从民族网游辩论赛到游戏NPC命名工程, 一切的一切,都在说明“游戏的终点是玩家,游戏的起点更应该是玩家”这么一个简单而又深厚的道理。天畅希望,通过玩家与开发公司的共同努力,使得《大唐风云》成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由玩家来参与策划完成的网络游戏,体现“玩家第一”的研发思路。

  而《大唐风云》公会俱乐部将承担起沟通官方和玩家的重要责任,起到一种类似“消费者协会”以及“游戏公会联盟”的双重作用。一方面,公会集中玩家的意见通过俱乐部的特殊渠道,直接上达运营公司的有关部门,从而达到解决问题高效便捷的效果;另一方面,给公会与公会之间搭建一个游戏外的互动平台,也是给公会本身的壮大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玩家的支持将是《大唐风云》最好的发展动力,而《大唐风云》官方的开放态度将可以调动玩家的最高积极性。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双赢共荣的《大唐风云》公会俱乐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