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再度更新 添加属性攻击奖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2:55 新浪游戏

  《江湖OL》11月10日再度更新,更多“明”级装备奉献玩家,属性攻击力奖励让个人的发展再次变化多端,谁是江湖最强者?一切还难以最终定论!

  首先是封物盒的奖励物品进行了调整,大大增加了“明”装出现的概率,相信这对很多玩家来说是个极大的好消息。封物盒其他奖励物品也做出调整,目前封物盒中可以获得的物品有:宝级装备、明级装备、高级技能书或群攻技能书、强化合成材料、强化石、施浪
草和银票。

  针对抢镇及势力战时部分玩家因为电脑配置问题出现延迟的现象,《江湖OL》添加人性化设置,使得辅助状态特效能够按玩家意愿开启或关闭,快捷键为“K”,当关闭特效时,可以屏蔽角色施加于身上的辅助状态效果,提高低配置的玩家在抢镇时的游戏流畅度。但攻击技能效果不会被屏蔽。

  最大的更新则在于甲子级角色升级奖励的调整,在本次更新后,甲级角色每次升级,除角色的头盔发生变化,属性分配点奖励15点外,同时将获得属性攻击力的奖励。攻速较快型职业强度亦将由此获得提升。这大大增加了甲子级角色将来发展的变数,究竟属性点要如何分配才能最大的发挥角色的优势?一切还需要玩家自己去验证!

  《江湖OL》小组经过数月的努力,游戏目前已经进入稳定的运营阶段,但我们的技术人员仍不断精益求精,不懈工作,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力求刻画一个完美的江湖,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游戏系统更加平衡合理,游戏设置更加人性体贴,让您在享受轻松游戏的同时,体会真实的武侠文化,完成心中的江湖之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