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计划问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1:47 新浪游戏

  本次欧服远征军活动为何叫做SOG测试?

  答:SOG是Settlers Of Ganareth的英文缩写,意思为格纳瑞斯的移民者,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国玩家将作为《黑暗与光明》第一批征服者踏上格纳瑞斯大陆。

  什么是开放申请?

  答:开放申请是指任何人都可以提出申请,但并不代表提出申请就可以获得帐号,这和开放注册完全是2个概念。本次欧州测试,中国玩家的帐号发放和参与玩家的管理已经由游戏蜗牛全权代理,欧服运营商将不会接受来自中国IP的申请。

  如何获得欧洲测试帐号参与此次活动?

  答:玩家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获得游戏帐号:

  1.《黑暗与光明》专题网站建设公会将能够获得一定数量的帐号

  www.heian.cn/event/gowest.html

  2.买游戏蜗牛周边产品的玩家将能领取的SOG测试帐号

  www2.hanghai.com/bankpay/dlaccount/index.htm

  3.力于互联网文化传播并有成功作品的人士通过申请可以获得(附作品)

  www.snailgame.net/heian/list.asp?boardid=8&page=1

  申请方式:通过论坛向版主提出申请

  何获得客户端?

  答:游戏蜗牛将在远征军活动出征前5天在官方网站上www.heian.cn提供客户端下载。

  次活动的帐号可以使用多久?

  答:帐号使用时间仅限于本次欧洲SOG测试期间,帐号在此时间外是否能够继续使用,游戏蜗牛不进行任何承诺。

  参加远征军将士会得到什么?

  答:参加此次远征军玩家将会与全世界玩家同步体验《黑暗与光明》非凡的游戏世界,每个参与远征玩家的名字都将作为《黑暗与光明》首批进驻英雄被载入史册并制作成电子刊物让每一个《黑暗与光明》的玩家都能看到。

  本次远征的意义何在?

  答:本次远征活动是首次由官方组织的进军国外服务器进行游戏体验的一次重大活动,它对世界各国游戏玩家的交流起到促进作用,对于中国玩家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有组织地踏出国门,与世界各国的玩家在游戏里交流、互动,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它的意义及光辉将永远存在与《黑暗与光明》的亘古世界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