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做选择题 赢完美世界刘亦菲签名海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1:28 新浪游戏

  主办: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11月1日到11月30日),您可以填写杂志读者回函回杂志社或在家游网站(www.playgamer.com)直接答题。

  《完美世界》是一款画面精美的游戏,在效果全开的情况下,呈现给玩家的是一种震
撼,一花一草设计的都很逼真美幻,湖水荡漾的波痕,瀑布飞溅起的水花,这些微小的细节都没有马虎的掩盖而过,从画面的设计方面,让人钦佩开发小组的制作水平。可以说,《完美世界》将国产网络游戏的制作水平推向了另一个顶峰。本次问答由完美时空公司提供一张由《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亲笔签名的《完美世界》海报一张,还有游戏主题T恤衫和钥匙链各10件。如果你足够了解《完美世界》并有信心挑战下面问题,便有机会获得以上礼品。

  问题

  1.帮派中可以设置几个堂主几个香主?

  A、3,10 B、4,6 C、4,12 D、3,8

  2.火岩洞穴中的boss是什么外形?

  A、一头巨狼 B、一只大蚂蚁 C、一个大蝎子 D、一个僵尸

  3.主线任务“矿场之乱”要杀的小boss是什么?

  A、咆齿 B、魅妖 C、嚎鸟 D、裂天

  4.荒陵幽客系列任务中,房生委托玩家去夺取三件遗失的稀世珍宝,最先夺回的宝贝是什么?

  A、辟邪剑 B、精魂石 C、血玉杯 D、紫青杖

  5.七大怨灵兽中最先被玩家杀掉的是哪个?

  A、冥虎之王 B、冥牛之王 C、冥鼠之王 D、冥狼之王

  本活动是2006年11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显亮积分大闯关中的一部分,参加全程活动,逐关回答问题,还有机会获得更多游戏周边奖品,参加最终大抽奖,赢得飞利浦19寸液晶显示器。

  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5年11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直接登陆参与活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完美时空所有)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为《完美世界》投票 圆完美梦想 (2005-11-09 16:42)
玩家上网玩《完美世界》可享受多种优惠 (2005-11-09 16:42)
完美女生上海、重庆神秘献礼活动(图) (2005-11-09 11:34)
《完美世界》公测版将会开放邮寄系统 (2005-11-08 16:43)
《完美世界》星火燎原活动温馨提示 (2005-11-08 15:48)
玩家共同期待《完美世界》公测临近 (2005-11-08 10:22)
《完美世界》游戏秘招 完美景致完美留念 (2005-11-07 17:44)
参加产业调查 赢《完美世界》笔记本大奖 (2005-11-07 17: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