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2005发布会火爆举行 媒体提问应接不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0:53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4日,久游网《超级舞者》、《猛将》、《反恐炸弹人》三款国产新型网游发布会正式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展开。富丽堂皇的会厅以及盛大的阵容令这场发布会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息。

  

  此次发布会久游网邀请了来自国内各地的电视、新闻媒体参加。

  13:00,相关媒体就一一列席会场,并签到。

  

  2点整,久游网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啦!久游网总裁助理吴凯先生上台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

  首先出席致辞的是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宋建新,他对久游网的前景有着良好的期望,并希望久游网能做出更大的成绩。

  

  之后,久游网总裁王子杰先生,演讲中王总裁对久游网旗下的门户、游戏等娱乐互动项目做了综合介绍,并对未来做出了远大的目标规划,让所有人都有一份期待!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王总结束了演讲。接下来《超级舞者》、《猛将》以及《反恐炸弹人》的产品负责人分别对游戏做出了详尽介绍,让大家对游戏都有了一个具体的了解。

  在所有产品介绍完毕之后,许多媒体都踊跃提问;会后的嘉宾专访更是如火如荼,问题不断,直至结束仍有许多热心记者期望知晓更多相关信息,看来大家对久游网的三款产品都有很大的期望值呢!

  

  

  发布会的圆满召开预示着《超级舞者》、《猛将》、《反恐炸弹人》这三款游戏的辉煌。久游网已经将魅力时尚传染给广大玩家,2005年的秋冬季似乎并不寒冷,在这三款优秀的国产网游的陪伴下,你还会寂寞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