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游戏蜗牛周边热销 珈蓝神殿抢先团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09:54 新浪游戏

  游戏蜗牛周边热售中,“珈蓝神殿”游戏公会抢先一步,于今日团购50个周边礼包!“珈蓝神殿”公会将至少获有50个公会成员可以进驻《黑暗与光明》光荣远征军,成为此次活动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购买游戏蜗牛周边产品,参与史诗级的重大活动,如此机会,谁肯错过?游戏蜗牛组织的《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招募业已启动,数十家公会已经报名参与,玩家热情高涨,活动帐
号愈显珍贵稀有。但一次购买50个礼包,确实让大家感到奇怪。“珈蓝神殿”的外交部长“小龙”告诉我们:“珈蓝神殿抢先购买,一是为了保证参与活动的实力,充分展示公会得凝聚力;二是抢先预定了《黑暗与光明》国内测试的帐号名额,为进驻《黑暗与光明》打下坚实基础;更有游戏蜗牛纪念礼包收入囊中。一举三得,我们自然要做”! “珈蓝神殿”此次远征军活动的负责人“灿烂小熊”对于此次活动踌躇满志,“远征欧洲,珈蓝神殿要做勇者先锋”!

  是的!购买周边产品的玩家将能获得附赠的序列号,登陆官网帐号领取页面,输入序列号,就能获得珍稀公测帐号,抢先体验“黑暗与光明“的宏大世界,与世界同步领略游戏乐趣,还能和其它幸运玩家一起参加“中国玩家进军欧服活动”为中国网游征服世界迈开雄迈的第一步,同时还能优先获得国内测试帐号!还等什么?

  点击www2.hanghai.com/bankpay/dlaccount/index.htm填写订单,并按照购买流程完成购买。

  现在就来!《黑暗与光明》中国玩家远征欧服的号角已经响起,精彩活动等你开始!

  相关新闻,敬请关注黑暗与光明官方网站 www.heian.c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