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 正文
魔力经典回顾之04任务(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9 16:15 新浪游戏

  步入04年后魔力宝贝的任务系统已经相当庞大,不论是废寝忘食的升级狂,还是闲游四处的新血,都被魔力宝贝生动的游戏剧情所吸引。04年,勋章任务圆满的结束,惊叹着艾尔卡迪雅与李贝留斯那数千年穿越时空的爱恋,了解了这库鲁克斯岛上的艾尔巴尼亚、米内葛尔岛上的苏之国和兰之国之间的恩怨。主线任务也在04年随着三只龙被打倒、里雍被击败,画上句号。万众瞩目的PUK2-乐园之卵来到我们身边,里谢里雅城堡出现的不明物,把我们带到了4000年后的崩坏法兰,神圣都市伽蓝又给我们带来的新的任务。

  玩家最牵挂的任务——勋章任务

  04年勋章任务六等到一等陆续浮出水面,由于勋章任务分为艾国与兰国,所以剧情当然也就是分开的了。不论哪个国家的任务,最终的BOSS只有一个,故事的结局也只有一个。

  由于艾尔卡迪雅和李贝留斯的关系,艾尔卡迪雅一族可以称为最神最具威胁性的一族,所以里雍作为神的使者一直在追杀着艾尔卡迪雅一族的后人。而勋章任务就是艾尔卡迪雅后人一手制造出来。因为艾尔卡迪雅死的时候下了诅咒,所以她一直想报仇、想复活,五等任务“返魂珠”就证明了这一点。而六等与四等的BOSS都和暗医阿鲁巴斯有关系,因为法兰的祭祀布鲁梅尔预知到未来将会发生一场战争,而他想借助李贝留斯的力量,正好这是遇到了暗医阿鲁巴斯,两个各怀其所的相互合作。布鲁梅尔资助阿鲁巴斯进行研究,而阿鲁巴斯研究的怪物给法兰造成了恐慌,这个时候布鲁梅尔向国王建议召唤开启者,打开CROSSGATE向天界求援对抗魔兽,但是其目的是为了释放李贝留斯,而露比做为兰国的军师来潜入法兰利用布鲁梅尔的野心达成相互利用的关系。接着三等与二等向大家介绍艾尔卡迪雅后人,从二等故事情节中,我们了解艾尔卡迪雅这一代后人的单纯与天真,本来在因为她的个性艾尔卡迪雅的仇恨稍微淡化了。但是另一个艾尔卡迪雅想占据这一代后人的灵魂,因为诅咒她执意要报仇,她就是勋章任务屡次出现的女BOSS—露比,接着最后一等任务,露比带着鼠王军团与大家“做游戏”。战斗结束后,通过对话我们了解这个任务的最终,知道了这数千年来的故事,也了解了露比为何会出现在勋章任务,露比到底是谁,随着大地鼠妈妈脸上悲伤的表情转为微笑,我们终于解完这勋章任务。当然,少不了拿到珍奇的

宠物

  玩家必须完成的主线任务——盲目的艾汀

  这是一个很耗时间的任务,前提必须完成过沉默的诺利,拥有“龙之拯救者”的称号。这是主线任务的倒数第

二战,从这一战开始我们将体验恐怖。

  任务需要超长的时间,首先要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和橡皮泥般的韧性。先是磨练你的运气与耐力三个随机洞窟都是随机的,5名队友千万不要掉线哦。接着就是越来越流行的“魔力式---凌波微步”,除非全队都是超强经济实力者,不过料你再强也受不了一次次的召唤吧。水洞蛟龙的石化,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吧?一石化二召唤,很多朋友都丧命在此吧(阿门)。BOSS战时李贝留斯在濒死前会的诸刃,一定使很多朋友爬在地上吧?假如打在法师身上,估计免费的回城卷就已经生效了。炎洞与水洞想比就简单多了,跑路时也没有了石化的威胁,BOSS战时,阿卡斯也温柔了许多,只会在HP降低到一定程度是小放暗杀,虽然成功几率比较高,与被飞想比,这已经是贵宾级享受了。最后的地洞是低防低血人的噩梦,九头巨蛇虽然不会魔法,攻击力与前两洞一样,可是它的诸刃实在是出类拔萃。好在这里的BOSS巴洛斯只会随着HP下降放放咒术,K掉他比较简单。最后冥府之道的客串的无名打不打都可。任务结束前会遇到白银骑士,在诺利任务里打倒白银战士的朋友可以使劲的笑了,因为没有打倒他的,将会和能放20根箭的乱射的白合少女对战(装备的耐久啊,哗啦哗啦的掉吧)。最后在妖精神殿与艾汀交流下,拿到称号与奖品,相信每个玩家心中都会考虑一个问题——最后一个任务会比此任务BT多少倍。

  玩家必须完成的主线任务——失翼的杜瓦

  做为主线任务的最后一战,这个任务可谓是魔力世界的重头戏。必须永远“龙之拯救者”“北国行者”才可以接任务,而且最叫玩家害怕的是,这个任务假如失败将要从新做救龙与北国。(N小时的任务重做,什么感觉?)

   相信很多玩家都是带着满身满身的血瓶与料理上路的吧?第一个BOSS耶卡实力并不强,但是即死还是比较恐怖的,因为即死受伤很不划算吧?打倒它进入迷宫后相信各位都为小耶卡而头痛,加上晕晕乎乎的迷宫,绕了大半个墓地才到达传送处。换耳环、钻火山,来到红龙身边。救过它还要和它战斗,心里虽然不是滋味也要坚持。丧命在红龙的10超火与大地可不是闹着玩的,虽然它是三条龙里最弱的,但配合着小红龙强大的物理攻击、红龙的10级超火与大地……后果可想而知。灭掉红龙后,继续迷宫,来到蓝龙面前,只要杀掉小怪,再合击蓝龙并不难,或许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寂静吧。杀死蓝龙后将迎接神的使者——100级里雍。在曲曲折折的迷宫里东奔西跑,终于见到里雍,进入战斗吧!3变火卵,血少人的悲哀诞生了,变身无视一回合攻击对大地之怒来说可不管用,有不计其数的玩家为此而爬在里雍面前。里雍真是把乾坤这个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普遍被他摸到1300+的血,麒麟的诸刃伤害也500+,2动攻击、W阵型,只要祈祷里雍不召唤、血瓶准备充足、传教及时补血,相信胜利女神再向你招手。当然,相信有不幸的玩家遇到里雍召唤了满屏幕的麒麟,那只能说是RP问题了(可怜……)。终于耗掉里雍,最后的绿龙显的那么脆弱,虽然有大地之怒,攻击也颇高,终究还是倒在地上。完成任务取得称号与沙漏的碎片,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玩家,由于沙漏碎片耐久用光,又从红龙从做了一遍(在此提醒下广大玩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历年经典重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