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9 10:13 新浪游戏

    导语:由成都网络游戏厂商斯普软件耗时两年倾力打造的网游大作——《三毛欢乐派》即将进入封闭内测阶段内测帐号具体发放方式暂时保密。详情见正文。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端坐
敬礼
叉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提起“三毛”这个漫画人物形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几乎每个中国人年少时,都对他留下过深刻的记忆。从1935年第一幅三毛漫画问世至今,三毛形象深入人心,影响并伴随了中国几代人的成长。那寥寥几笔、那三根活泼的头发,讲述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讲述着人们对人生、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从20世纪30年代顽皮的三毛,40年代从军、流浪的三毛,以及后来获得新生活的三毛,就如同一个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引得无数人与其一起品味世态炎凉,共同寻找和创造新的生活。人们喜欢三毛,因为他正直善良,自强不息,聪明机智,富有童趣,拥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深厚的社会内涵。在不同的时代,三毛都能给予人们心灵上的震动和精神上的鼓舞。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高科技
现代场景
到处溜达

  70年后,三毛形象不仅没有在历史的舞台上消失,反而更加活跃起来。现在,他又将借助网络游戏这一全新的载体,实现新生。由成都网络游戏厂商斯普软件耗时两年倾力打造的网游大作——《三毛欢乐派》即将进入封闭内测阶段。该游戏是目前国内独家获得“三毛”形象在网络游戏领域授权的产品,在这款游戏中,三毛将一改流浪儿形象,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一个充满现代气息、调皮可爱的三毛。此时的三毛, 对太空充满好奇与向往,他和他的朋友们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为了发现遥远宇宙中的奥秘,带着自己好奇的心勇敢的向神秘莫测的外太空出发了,他们也不知道在将来的路途中会遇到什么样的经历,然而那片深蓝的太空却深深的吸引着他们……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新浪游戏_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类似蒙古包
NPC无语中
好像拖鞋阿

  游戏中的内容,不仅仅是闯关、打怪兽,玩家也可以接受任务,修炼自己的等级等等,而各个行星中都将设有既迥然不同,但又相互关联的游戏等待玩家去体验,使玩家能感受到大型网络游戏及休闲小游戏融合在一起的全新感受。 当你不想玩游戏的时候,也可以到社区里建立自己的家园,造房子、养宠物等,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成都斯普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进入游戏软件开发行列的企业之一,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丰富的研发、管理经验。此次开发《三毛欢乐派》,采用的就是斯普软件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网络游戏引擎,该引擎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得到国家863数字媒体专家组的高度评价。为了顺利完成《三毛欢乐派》的封闭内测,斯普软件对于此次的放号过程非常重视,经过对多家公司的评审,决定与西安神奇网络有限公司达成该游戏内测合作意向,由该公司负责全国放号事宜。西安神奇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游戏研发、运营、推广以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游戏公司,主要致力于建立西部地区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并进一步进军全国网游市场。对于此次《三毛欢乐派》游戏的内测帐号发放工作,西安神奇网络公司决定采用不同于以往的发放方式,希望以此来纪念三毛诞辰70周年,并表现出斯普与神奇网络对所有取得内测号的玩家的一份感谢。具体放号方式暂时保密,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卡通剧 动画片 网络游戏 古稀“三毛”重返舞台(图) (2005-08-25 09:34)
《三毛欢乐派》简介 (2005-08-04 09:57)
三毛流浪到太空 游戏网络版七月测试 (2005-04-18 15:04)
网络游戏《三毛Online》正在紧密研发 (2005-04-11 10:19)
知名动漫人物形象三毛进入网络游戏(图) (2005-01-31 13:49)
韩国18禁网游《Shaiya》将正式公测(图) (2005-11-09 09:30)
免费成人网游《Neocron2》年底发售(图) (2005-11-08 15:07)
奇幻网游《Irth》宣布游戏免月费 (2005-11-08 13: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