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日《剑网》武林联赛火爆开场 中越高手将再次交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7:12 新浪游戏

  昨日中越友谊赛鸣金收兵,中国剑侠美女代表队3:0完胜越南剑侠美女代表队。但越南高手表示并不服气,希望择日再战。因为他们是初出茅庐,而中方的参赛队员很多都是经过武林大会的重重决战,脱颖而出的绝顶高手。

  8日晚21:00,也就是今晚9点,纽曼杯0511赛季武林联赛将点燃战火。全新的赛制、丰厚的奖励,现在就开始兴奋起来吧,为名、为利、为荣誉而战吧!

  武林联赛为一个周期性的比赛,每个月会举行一届。每个月的8至28日为比赛期,剩余的时间则为间歇期。共分为两个等级,80至119级玩家参加武林新秀联赛,120及120级以上玩家参加武林联赛。

  第一届武林联赛(武林新秀联赛)的比赛类型为双人赛(2对2的形式)

  参与方式:

  1. 比赛分两个等级段:80—119级玩家参加武林新秀联赛,120及120级以上玩家参加武林联赛。

  2. 玩家可以在间歇期和比赛期,在汴京、临安的武林新秀联赛官员处和大理、

扬州的武林联赛官员处,组建双人赛战队参加比赛,并可自由命名战队名。

  3.建立战队:报名时,队长和其他玩家组队,选择让队友加入自己的战队。

  4. 在间歇期,玩家可以离开战队;在比赛期,则不能离开战队。每届联赛结束后,已组建的战队将不会解散。

  比赛时间:

  战队选手可以在比赛期内,每周周一至周五的21:00至23:00进行4场比赛,周六周日的15:00至17:00及20:00至22:00进行8场比赛。

  整个联赛全赛季(3个星期)共108场比赛,每个玩家最多可参加48场比赛。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时,战队选手可以从汴京、临安的武林新秀联赛官员处和大理、扬州的武林联赛官员处和车夫处,进入相应的会场。目前共有4个会场(武林新秀联赛与武林联赛各两个)和4个比赛场(武林新秀联赛与武林联赛各两个)。

  2.每场比赛间歇时间10分钟,准备时间5分钟,比赛时间15分钟。每个赛场允许200个战队同时参赛,且比赛开赛人数最少为4个战队。

  3.比赛以2对2形式进行,胜者获取战队积分3分,平者获取战队积分1分,负者获取战队积分0分

  联赛奖励:

  详情请查阅jx.xoyo.com/zx/news/2005/10/28/68870.shtml

  在武林联赛,您可以获得排名、获得奖励、获得万众景仰、也许还可以脱颖而出,参加下一届中国

剑网国际友谊赛。

  在武林联赛,历史,可以由您来书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