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扮成饺子过冬至 《封神榜》最新线上活动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1:28 新浪游戏

  初到“夷方部落”,周遭的一切与以往相比都显得很奇特。路遇貌似是本地人打扮的女子,上前询问,果是当地女子,名唤偃雨。和她攀谈得知,冬至将至,按这里的习俗,冬至是要吃饺子的。

  苦于妖兽横行,懂得饺子做法的几位族人虽身陷险地,却依旧眷恋故土,不肯随部族迁出,唯一的办法只能亲自前去讨教方法。

  按当地习俗需要队伍中有人扮成饺子形象前去讨教饺子的制作方法,但是路途险恶,一定要结伴同行哦。

  严冬将至,让我们把温暖请回家!《封神榜》精心策划的“扮成饺子过冬至”线上活动即将在近日推出,挑战、冒险、刺激、经验、装备等您体会,等您拿!

  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请您留意《封神榜》官网在近期的详细介绍。随着“即时国战”主题页面的隆重推出,“即时国战”的脚步越来越临近了。敬请广大玩家关注《封神榜》官网,更多惊喜,更多欢乐,尽在其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