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网络飙歌赢取《大唐风云》免费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0:12 新浪游戏

  随着全3D大型历史玄幻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唐风云》的封闭测试帐号,尤其是终身免费帐号,越来越显得弥足珍贵。有着公会集中营之称的IS语音平台,凭着与《大唐风云》官方紧密的线上合作关系,获得了部分帐号的发送权。一场以《大唐风云》终身免费帐号以及封闭测试帐号为奖励的网络飙歌大赛将于11月9号晚上闪亮登场。

  由IS承办,幻影天使MM工会协办的首届IS飙歌大赛将邀请活跃在国内网游舞台上的各大玩家公会同娱同乐,以促进沟通,增进了解。本次比赛将本着自觉、自愿、自主的原则,由各公会自发报名参赛。其它有关事项如下:

  1、本次比赛的奖品由天畅科技提供的《大唐风云》测试号:

  第一名获胜公会将赢得15个封闭测试帐号;

  第二名获胜公会将赢得10个封闭测试帐号;

  第三名获胜公会将赢得5个封闭测试帐号。

  2、由听众投票和评委点评,在现场选手中选出三名最佳唱手,每人将获得《大唐风云》终身免费帐号一个。

  3、本次比赛将开设现场奖,现场主持人出两道现场题,首先抢麦唱对的2名观众也将得到《大唐风云》终身免费帐号一个。

  首届IS飙歌大赛报名还在继续,肆意高歌,轻松获奖!你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公会报名地点: 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四大职业浅析之四——丹士 (2005-11-04 14:57)
《大唐风云》四大职业浅析之三——羽士 (2005-11-03 14:03)
激进玩家单刀赴天畅 披露《大唐风云》写实风格 (2005-11-03 10:09)
《大唐风云》四大职业浅析之二——侠客 (2005-11-02 13:52)
网辩赛圆满落幕 高手亮剑决战之颠 (2005-11-01 15:18)
《大唐风云》网辩赛总决赛战鼓擂起 (2005-10-28 11:27)
《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选拔先锋军 (2005-10-27 17:35)
《大唐风云》四大职业浅析之一——武将 (2005-10-27 13: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