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暂停计费 新计费方案近期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09:57 新浪游戏

  网星游戏乐园今日宣布:今日服务器停机维护重新开机后,《轩辕二-飞天历险》将暂停收费。

  《轩辕二-飞天历险》从内测开始,就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热情支持。在11月1日正式进行商业化运营之后,网星游戏乐园推出了"开卡就送梦石爽"以及"免费试玩8小时"等回馈活动,让所有开卡储值的付费玩家,都感受到了网星游戏乐园的一片真情。

  《轩辕二》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部分玩家对游戏目前执行的计费方案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网星游戏乐园作为一家一贯"重视玩家意见,尊重玩家看法,以玩家为本"的运营公司,在经过了长时间认真讨论之后,今日作出正式决定:11月8日服务器停机维护后,《轩辕二-飞天历险》将暂时停止计费,近期将重新公布新的计费方案。新的计费方案,将充分考虑目前玩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吸收其中的合理化建议,融入到新的方案中。

  在暂停目前计费方法后,所有已经开卡储值,以及已经消耗了游戏点数的玩家,都将在新的计费方案出台后,获得相应的补偿。同时,11月1日开放申请的8小时免费体验账号,也将自动调整为不计费状态,等待新的计费方案出台后另行调整。

  暂停收费虽然会给网星游戏乐园带来相当大的经济损失,但为了能让更多玩家能够更加快乐地享受游戏,我们无怨无悔!

  与此同时,《轩辕二》今日停机维护后,将开放新的公会一阶任务,以及新的关系等级任务。

  开放公会一阶段任务

  1. 公会声望30以上,身份是会员以上的阶级,带10000飞钱,到翟夜谷(160,171)点击翟夜矿工会长。

  2、缴纳飞钱后,公会所有人员都可以通过翟夜矿工会长进入战斗场景。

  3、杀死最初出现的6个独目鬼勇士,之后出现匏枭和另外六个独目鬼勇士。

  4、杀死匏枭,得到掉落奖品,同时开始放烟火,公会声望得到增加。在击倒后的30分钟内,匏枭的尸体会保留(可以截图),同时所有独目鬼勇士消失。

  注意事项:

  (1)任务进行期间,可以从传送点自由出入。但是,如果怪距离传送点太近,则传送点不能启用。出去了,只要跟翟夜矿工会长对话,即可重新进入。

  (2)任务进行期间可以雇佣战场商人(10000飞钱)与战场服务生(10000飞钱)。二者会被任何一方的范围攻击法术致死,或者被玩家使用Ctrl+鼠标左键强制攻击致死。

  (3)战场商人提供翟夜谷可以买到的消耗品,战场服务生可以让玩家使用银行及转职功能。

  (4)打败匏枭后会出现战场小护士(恢复0%以下的经验值,以及购买稀有物品)。

  (5)游戏限制时间从接任务起3小时,接任务18小时后可以再接,不可飞行。

  任务奖励

  梦石5颗;公会声望增加15。

  关系指导员任务

  姜情义任务(不可重复接)

  1. 老百姓等级9级以上(或已转职)点击长阳城南、城北桥头的NPC"姜情义"。

  2、对话后选择接任务。

  3、对话后,根据自己的游戏习惯进行选择。(选择将影响后面得到玄石的种类、机率。)

  4、得到情义卷轴和一颗梦石,到浑天仪前建立关系,然后组队回来交任务。已建立关系的可以直接组队交任务。(关系的建立同样对得到玄石有影响。)

  5、组队与NPC"姜情义"对话,将得到固定经验28000的奖励,以及一颗玄石的随机奖励。

  任务奖励

  梦石一颗(接任务即送);

  随机获取以下物品:忠玄石;孝玄石;仁玄石;义玄石;爱玄石;信玄石;和玄石。

  同时还将开放新地图地府;新增开放烟火道具(公会一阶段任务可买到);暂停MINI采集系统效率翻倍活动;暂停新增加的可以通过MINI采集系统获得的虚拟物品。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半价点卡活动推迟结束 (2005-11-07 14:49)
《轩辕二》玩家人设第二弹 (2005-11-07 14:34)
《轩辕二》公会任务将开放 (2005-11-07 11:15)
台服《轩辕二》官方开卖虚拟宝物 (2005-11-04 15:53)
《轩辕二》公会英雄榜隆重揭晓 (2005-11-04 14:00)
《轩辕二》欢乐冲级赛周末上演 (2005-11-04 11:07)
《轩辕二》送真情 双倍经验半价点卡 (2005-11-04 10:09)
《轩辕二》短信购卡11月3日开通(图) (2005-11-03 17: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