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参加产业调查 赢《完美世界》笔记本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7:43 新浪游戏

  游戏行业年度盛事精彩登场!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主办,游戏工委承办,各大游戏产业媒体及数据中心协办的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暨“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评选正式启动! 活动的参与日期是11月1日到11月30日之间。

  《完美世界》从上市以来一直秉承着以满足玩家需求为己任,并凭借着绚丽的游戏画面和数十种人性化的游戏系统而赢得了广大玩家的青睐。自获得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活
动的最佳原创、最受玩家期待和最佳3D网络游戏三项桂冠以来,我们一直孜孜以求,悉心听取玩家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意见,力求让《完美世界》成为具有世界级顶尖水平的网络游戏而努力。

  借“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的东风,《完美世界》将以全新的面貌携奖公测并带给广大玩家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我们对游戏公测以来给予《完美世界》广泛支持的玩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我们希望广大玩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心目中期待已久的《完美世界》,多多参与到这次调查活动中来,用你们的双手为《完美世界》投上宝贵的一票。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快来为你们心目中完美的《完美世界》投票吧,你将有机会获得名牌笔记本电脑、PSP、MP3等众多大奖。自己的游戏要自己做主,让我们共同谱写《完美世界》明日辉煌的篇章!

  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连接:topgame.cgpa.cn/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