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发布首批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猛将、超级舞者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2:02 新浪游戏

  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久游网(www.9you.com)2005年11月4日13:00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宣布近期即将发布首批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中包括继《劲乐团》、《劲舞团》之后的第三款音乐类网络游戏,也是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大型音乐时尚类网络游戏《超级舞者》(Super Dancer Online);以三国为背景的大型原创全3D MMORPG(Multiple Massively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猛将》(the Generals Online);和上海环城网络合作共同开发的3D Q版大型休闲网络游戏《反恐炸弹人》(Cs-Bomber Man Online)。

久游网总裁兼CEO王子杰致辞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久游网总裁兼CEO王子杰先生发表了致词,并对公司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王总表示经过前期的积累,久游网的互动娱乐综合门户已经基本形成,截至目前久游网的总注册用户数突破7000万,总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此次3款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久游网目前的产品线,增强久游网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同时一个季度同时推出3款产品在业内很少见,也是对久游网运营实力和内部资源调配能力等方面的考量。

  此次首批3款新产品中有2款为久游网完全自主研发,1款为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标志着久游网从单纯依靠进口引进国外产品逐步向合作共同研发以及自主研发过渡,大力支持国产网游的发展。并且久游网将近期将开始在全国各地进行区域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在2006年将会有更多的自主研发的产品推出。

  并且王总表示久游网也在不停地摸索一些新的运营模式,将尝试区域运营,因为中国地域宽广,各地的玩家需求不一样,为玩家提供个性化需求,区域运营是未来的趋势,为此久游网尝试进行产品区域化运营。同时久游网即将进军日本及东南亚网络游戏市场,首期将发布7款网游产品的海外版,将进一步壮大久游网的实力。最后王总表示欢迎国内外的开发商以及合作伙伴与久游网进行合作,共创佳绩。

  之后由各产品负责人对久游网最新推出的《超级舞者》、《猛将》以及《反恐炸弹人》做出精彩详尽的介绍,并公布了三款游戏的正式推出时间,令所有游戏用户有所期待!最后在欢快声中此次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会后久游网管理团队答记者问

  在会后有记者问目前久游网如此重视自主研发是不是不再打算从国外引进一些作品,对此王总表示久游网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对市场上的一些优秀作品也很关注,比如日本的《RO2》、《真三国无双》、《格兰蒂亚》等,也会引进一些国外的优秀作品;并且不久前久游网同日本最大网络游戏运营商BB-SERVE和Gungho建立了战略联盟, Gungho在日本运营网络游戏产品有《RO2》、《真三国无双》等,由于资本以及合作的关系,久游网将获得相关产品在中国大陆运营的优先权,让用户获得更多的体验。

  久游网介绍:

  久游网(www.9you.com)是中国第一家集各类网络游戏(大型MMORPG游戏、Casual games、Mobile games等)、其他时尚数字娱乐内容、基于图形换装系统的各类互动社区、移动增值服务(短信、彩信)等为一体的全新形态的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以一号通的方式通过一卡通采取多样化的付费/收费方式模式为全球华文用户中各年龄层次的广大男女网友,专业及非专业级游戏玩家提供最全、最新、最佳、最快、最酷、最方便、最人性化的一站式多平台在线娱乐服务。久游网代表国内最新型的网络互动娱乐内容服务的运营模式和用户的总体需求趋势,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种数字娱乐服务来改善人类的生活。旗下有全球首款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乐团》、第二款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舞团》等热门游戏,截至2005年10月初注册用户已经累计为7000万,网吧会员数量突破2万,总t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Alexa排名为170位左右。

  久游网的主要投资人包括全球最大私募基金美国凯雷集团,香港招商局集团所属的招商富鑫风险投资基金,具有中韩政府双重背景的中韩移动投资基金以及具有国际战略投资人股东背景的Dragon Groove Inc等。

  资料链接

  久游网创始人,总裁兼CEO王子杰先生简介

  王子杰先生现任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网络游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理事,久游网创始人,总裁兼CEO,系亚洲地区知名的互动游戏市场专家及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企业家,在国际和国内互动游戏业界具有近15年的全方位从业经验。王子杰先生曾先后在美国和日本从事游戏研发工作近5年,是游戏机技术领域3项重要国际技术专利的第一发明人。曾在全球最大规模的互动游戏企业日本KONAMI(科乐美)集团任职长达9年,是前集团经营责任者团队成员兼家用游戏软件事业本部亚洲地区业务负责人,曾成功创办了KONAMI集团在亚洲的首家大型游戏开发企业科乐美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王子杰先生于1996年将日本游戏经典名作《心跳回忆》等著名作品引入到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整个亚洲市场,尤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成功的市场运作成为当时国内游戏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于1999年创立了上海地区第一家民营游戏软件发行企业上海依星软件有限公司,成功地建立了从版权引进,产品汉化,市场宣传到渠道销售的完整的游戏发行体系,累计发行了30多款单机游戏产品和2款网络游戏产品,使依星软件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游戏软件发行企业之一及日、韩单机游戏产品在国内的最大的代理发行商。2003年初创办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润星网络于2004年11月获得凯雷等国际风险基金投资并重组成久之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后又获得日本Dragon Groove Inc.的战略注资。王子杰先生原籍浙江宁波,出生于上海市,于80年代中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数学系并获学士学位,90年代初留学日本并获工学硕士学位。

  《猛将》简介:

  《猛将》是由久之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聚集国内游戏研发精英,自主研发的第三人称45度角3D MMORPG游戏。《猛将online》以三国题材为主线,以猛将达成为目标,以互动交流为内容,支持多服务器万人连线。游戏用户将以普通武将的身份,参与到乱世风云之中,以个人视角领略三国时代的军事和人文文化,以国家将领的身份参与那些惊天动地的历史大事件,最终目的是成为关羽、赵云、吕布这样的一代猛将,为自己所在的魏、蜀、吴之一的势力统一天下而贡献力量。

  游戏采用全三维45度俯视角,支持缩放。运用动态LightMap贴图技术,提供了优美的视觉感受,创造和表现出真实的熠熠生辉的武器和装备,使玩家能够驰骋于乱世中,以宝刀斩下敌首,获取胜利的快感,从而达到休闲娱乐的目的。游戏的主要进行形式为,玩家使用鼠标操作角色在广阔的中国大地上行走,通过打倒敌人获取升级的经验值,收集传说中的猛将铠甲和武器,成为令敌国闻风丧胆的强力武将,进而战无不胜,扬名天下。

  《超级舞者》简介:

  《超级舞者》是久游网即将推出的又一款音乐游戏。该游戏也是久游汇集国内精英设计开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一款3D网络音乐舞蹈游戏。在输入模式上,《超级舞者》将有别于传统网络游戏,实现操作模式上的重大突破,玩家不仅可以在自己的电脑键盘上操作游戏,还可以外接跳舞毯,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姿;在组队模式上,不仅有单人模式,多人对战、团队对战,还加入了家族的概念,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家”的感觉;在《超级舞者》的游戏大厅里,单是穿着漂亮的衣服舞动优美的身姿就已经够让玩家激动了,这里更加入了魔力干扰。

  或舒缓,或激昂。在音乐节拍与Notes的完美结合下,让玩家体验到音乐的无穷魅力;或独舞表演,或与舞伴合作。在舞曲的旋律之中,让玩家充分展示自我身姿。而这些都完美地结合在了《超级舞者》身上——听着节拍、看着Notes、舞动身姿吧!

  《反恐炸弹人》简介:

  《反恐炸弹人》是由上海幻城网络开发的一款网络多人休闲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一群玩具大兵。但令他们苦恼的是,制作他们的玩具商忘了给他们加上军衔。因此他们决定利用塑胶炸弹来决定自已的命运。” 漂亮的卡通角色与家居场景,3D渲染的游戏环境与各种爆笑的画面效果,让您体验有惊无险的”反恐“ 世界。

  《反恐战弹人》采用实时3D渲染技术制作的多人对抗休闲网络游戏。游戏以“炸弹”为核心的游戏主题,通过Q版的角色、绚丽奇幻的幻想世界场景、稀奇古怪的道具、夸张搞笑的技能效果共同作用,为玩家打造一个多人同场切磋技艺的舞台。在游戏过程中,各式各样的炸弹将是玩家致胜的关键武器。玩家需要根据当时的地形、环境和机关,把握时机安放炸弹来攻击对手,而古灵精怪的技能和道具也总是能在适当的时机为玩家争取更多的游戏优势。整个游戏过程火爆刺激,又随时会出现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场面。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科隆2》再闯勇关 智力抢答即将开始 (2005-10-12 10:48)
久游秋风送爽包有价无市 玩家纷纷期待 (2005-10-10 15:41)
网博会第一天 久游网《超级舞者》初露锋芒 (2005-10-05 16:36)
久游网四大精品游戏亮相北京网博会 (2005-10-03 11:47)
久游网和韩国艺堂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5-09-29 10:34)
久游网第四季度将运营3款国产网游力作 (2005-09-29 09:28)
玩家怒斥外挂、诈骗现象 久游网还你绿色天空 (2005-09-27 16:40)
9月27日久游网秋风送爽包正式上市 (2005-09-27 13: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