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改编Q版网游 明年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09:48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机动战士高达改编Q版网游 明年推出
古城墙下的机器人战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BANDAI发表,将制作以“机动战士高达”衍生作品“SD高达”为题材的 PC Windows平台3D联机动作射击游戏《SD 高达 Online(暂称)》,预定于韩国地区推出。

  《SD 高达 Online》是由曾与 BANDAI 合作推出《真名法典(MAgna Carta)》等作品的韩国游戏开发商 SOFTMAX 担任开发,以 Q 版化造型的“SD 高达”为题材的多人联机 3D 动作射击游戏。

  游戏中玩家将可选择各种 SD 高达机体,在不同的游戏舞台中进行多人联机的对战,可装备不同的道具、针对自己所用有的机器人进行外观自定。游戏中将收录自初代“机动战士高达”到最新的“机动战士高达 SEED”在内全系列的机种,初期将提供 100 种以上,后续预定追加到 300 种。

  

新浪游戏_机动战士高达改编Q版网游 明年推出
力拼

  

新浪游戏_机动战士高达改编Q版网游 明年推出
准备开始

  《SD 高达 Online(暂称)》预定 2006 年 1 月起在韩国地区进行封测,正式营运时间与其它地区的营运计划尚待后续发表,韩国方面并预定于 11 月 15 日举办发表会,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多留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敢达》中国市场完全调查 (2005-10-14 16:21)
机动战士敢达 基连的野望 吉翁的系谱 (2005-08-18 16:01)
《机动战士敢达SEED》游戏华丽演示 (2005-08-12 11:23)
《敢达SEED D CE世纪》宣布延期发售 (2005-07-22 10:48)
《机动战士高达3D Battle》imode版登场 (2005-06-28 13:36)
《敢达 真实奥德赛》游戏封面公布 (2005-06-17 10:40)
《机动战士敢达 连合对扎夫特》大公布 今夏上市 (2005-04-13 15:45)
《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最新游戏情报 (2005-04-04 14:5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