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 正文
《完美世界》 集体婚礼大写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5 13:57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2日,在完美世界内测电信服务器的踏箭山庄的半空悬浮城中,“泣血№天国”工会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体婚礼活动。现在就由小记带着大家去看看现场活动的情况吧!

  这场集体婚礼的活动是由“泣血№天国”工会组织的,在现场的众多来宾当中,不仅有该工会的成员,还有其他的工会组织和个人等等。此次活动有十余对夫妻共同参加,可称的上是一次空前绝后、盛大豪华的聚会活动。

  婚礼本来定在8点举行,但小记6点半的时候就已看到泣血天国的许多成员以及他们的朋友们整齐地站在婚礼现场上,从他们的聊天中得知,他们有的人已经在那里等了一个下午,只为了今晚上的这场婚礼,真是心意可嘉。从半空中可以看见来宾都有序的站在道旁等待新人们的来临。依稀可见几个红名的玩家也参加到其中。

  


魔法做成烟火效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七点的时候,小记偷偷溜到新娘的化装间,看到漂亮的新娘们穿着礼服都在各自练习行走以及一会儿出场的规则,神态认真,脸上幸福满益,真是令人羡慕!

  七点半,参加婚礼的新人们和朋友们陆续来到,祝福声声,笑容阵阵,热闹非凡。五六十个人挤在踏箭山庄西面过道上一起等待婚礼的开始。八点整,炫丽多彩的技能在空中散放,整个场景被霞光笼罩。

  当小记进入殿堂中央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对金童玉女穿着漂亮的礼服在拜天地,真是郎才女貌啊!在《泣血NO天国》的行会会长泣血笑天和漂亮的羽灵妹妹温柔幻羽微微的主持下婚礼正式开始。但想不到吧,今天笑天也是主角之一。由于参加这次婚礼的人员过多,所以在中场的时候有些混乱,但很快地就被平息。 今天的新人有很多,小记数了数,足足有十二对。

  


新人发放的红包

  婚礼闹到九点半才在另一场烟花技能中散场。看着新人们对彼此的深情表白宣誓,小记由衰地祝愿他们能够执子之手,与子皆老,在这个完美的世界中一路走好!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集体婚礼大写真 (2005-11-04 16:41)
完美女生神秘献礼 护花使者如云而至 (2005-11-04 16:33)
《完美世界》:寻梦港开启希望之舟 (2005-11-04 13:37)
小旭音乐联手水木年华 倾情打造《完美世界》 (2005-11-04 09:22)
《完美世界》怨灵大军逆天来袭 九子鬼母公测登场 (2005-11-03 16:21)
玩家与美女互动 完美女生神秘献礼(图) (2005-11-03 09:32)
《完美世界》运营总监谈未来发展方向 (2005-11-02 16:25)
《完美世界》任务大征集 你的游戏你做主 (2005-11-02 13: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