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重奖杀倭寇活动详细流程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14:07 新浪游戏

  大宋虽然看似强大,实则内忧外乱。尤其山河社稷图的纷争一起,其他的势力更是蠢蠢欲动。

  最近北方战事不断,倭寇趁机也来入侵沿海一带。大宋却苦于抽不出兵力!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热血的儿女们,虽然身处江湖,但是国家有难又怎能不出手呢!抗击倭寇与蛮虏的重担就落在你们肩上了!

  周五之全民备军篇:

  俗话说“行军打仗,粮草先行”。各种军备物资不到位又怎能打仗呢?各位侠士在周五晚七点至十二点,在打怪过程中有可能或者各种军备物资的原材料。而学有制造系生活技能的玩家可以到相应的师傅那里学习新的配方,学会如何制造军用的成品。还可以与身处汴京府的大侠甄子丹对话,上交各种军备物资的原材料。上交的过程中可以得到“安邦功勋值”。与甄子丹交谈可以通过“安邦功勋值”换取丰厚的奖励。

  周六之奋勇杀寇篇:

  当身上带有至少一个军备物资的成品的时候,为甄子丹对话,可以接到运送物资的任务,按照指定路线将军备物资的成品交到位于泉州府的兵马指挥使的手中,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安邦功勋值”。同时会得到一次到前线去抗击倭寇的机会。在30分钟内消灭50名倭寇,再与兵马指挥使对话即可得到“大宋密宝”系列物品。

  周日之精武抗敌篇:

  这“大宋密宝”是做什么的呢?原来有不少的外族武士趁中原动荡,前来抢夺大宋宝物。兵马指挥使看你武功了得,就派你去打败外族武师。当你使用大宋密宝的时候便会招惹外族武师前来抢夺。打败外族武师便有机会夺回被他夺走的“八卦图碎片”。使用八卦图碎片,他会给你一些指引信息。然后你到相应的地方使用八卦图就有机会得到埋藏的宝藏啦。到底怎么宝藏等着你呢?快去看看吧!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为周五,周六,周日的晚七点至十二点。其他时间无法参与活动。

  各种军需原材料仅能周五晚掉落。

  运送物资以及杀倭寇获得大宋密宝的活动仅能在周六晚进行。

  打败外族武师以及开启八卦图碎片的活动仅能在周日晚进行。

  学习配方,以及制造军用成品,以及用安邦功勋值换取酬劳的过程在周五至周日的活动期间都可进行。

  重要说明:

  换取的安邦功勋值每周清空。即本周换取的安邦功勋值在下周清空,无法累积。

  奖励相关:

  每周活动时间内,每人每天有3次换取特殊奖励的机会,每次可以在蓬莱仙露,经验,声望这三者中自由选择。3天共计9次机会,要好好把握哦。上一天没用的机会不累计到下一天。

  在打败外族武师的时候有较高机会可以获得奖券。

  并且在每次去前线征讨倭寇的时候可以获得2点声望。

  称号:

  当安邦功勋值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可以获得各种称号,称号为系统给予,有独特标识,不能用绰号伪冒。

  当安邦功勋值达到200的时候可以得到“抗倭侠士”或者“抗倭女侠”,达到400的时候可以获得“抗倭先锋”,达到600的时候可以获得“抗倭勇士”的称号。还有“抗倭精英”“抗倭英雄”“抗倭名将”“抗倭指挥使”“抗倭大将军”“抗倭总元帅”等等称号等你来拿!

  安邦功勋值能够换取的酬劳为:

  分别能够通过240、1200、2400的安邦功勋值换取陨铁碎片、陨铁、小块金犀、金犀、黄金生活工具、九转还魂丹,金木水火土灵石,蓬莱仙露等等高级道具。

  藏宝图能够得到的奖励为:

  各体型外装、陨铁、金犀、高级生活材料、六级鉴定符、七级鉴定符、九转还魂丹、随机装备。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首次开放的外装系统,各种高级道具,神秘的五行石,都在等着你呢!只要你为大宋抗击倭寇蛮虏做出各种贡献,就能得到你应得的回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诸多新功能将闪亮登场 坐骑系统抢先曝光 (2005-11-03 10:04)
5日甄子丹做客《剑网2》 称接受挑战但仍需虚心请教 (2005-11-02 10:34)
《剑网2》热血抗蛮虏 甄子丹化身抗倭英雄(图) (2005-11-01 16:15)
《剑网2》湖北代言人选拨上演残酷PK(图) (2005-11-01 14:41)
环球小姐热舞登陆《剑网2》 劲爆上演服装秀 (2005-10-30 03:58)
《剑网2》甄子丹极酷造型屏保出炉(图) (2005-10-28 14:17)
铁通首次全国架设网游《剑网2》服务器 (2005-10-27 17:36)
环球小姐29日做客《剑网2》表演热舞 (2005-10-27 11: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