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单挑系代表-吕布(图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09:38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世界首款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自封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媒体和玩家的好评,游戏在线也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对《三国策IV》游戏人物设计上非常的着迷,多个武将都受到许多好评,今天为各位介绍三国历史上的战神--吕布,在《三国策IV》名将指挥系统中的角色发挥。

  在单机版的三国游戏中,指挥赵云、关羽、诸葛亮等名将成为玩家的主要乐趣之一,然而,目前的许多三国网游,却无法提供玩家这种指挥名将的乐趣。在《三国策IV》中,玩家可以第一次在万人联机的三国游戏中,招贤纳士,指挥三国的名将为自己攻克一场场的战役,进而统一天下。

  《三国策IV》中可供指挥的名将可分为四大系统,分别是主帅系、军师系、单挑系、以及美女系。在《三国策IV》中,对”单挑系”的武将更是刻画的栩栩如生,该系武将因为攻防高、作战能力强,玩家常常让他们披甲上阵,攻城略地;此外,单挑系武将还可以以单挑形式直接挑杀敌军将领,致使敌军因群龙无首而溃败,进而逆转战局,造成决定性的战果

  《三国策IV》中在武将狭路相逢之时,会随机出现武将单挑的局面。单挑系的武将很多,吕布可谓其中的佼佼者,历史上的吕布曾经“虎牢关之战”中,斩方悦,穆顺,败武安国,尤其是后来的三英战吕布,一直流传至今,成为一代佳话。在游戏中,玩家朋友可以亲身体验这些三国战神吕布的战役。

  对于吕布的种种英勇事迹,大家看了之后是不是也开始手痒痒想跟吕布一起征战三国呢?不用再做历史的旁观者了,即将内测的《三国策IV》将带领你实实在在地参与其中,征战于疾风狂澜的三国时代。

  


  

  吕布

  千里寻貂蝉

  虎牢关之战

  吕布的历史介绍

  吕布,五原郡九原人。东汉末年董卓部将。字奉先,五原(今内蒙古包头)人。素以勇武着称,熟习弓马,膂力过人使一枝方天画戟,箭法高超,号称 ∶ “ 飞将军 ” ,三国时代最优秀的武将。

  吕布勇武非常,然无谋而多猜忌。初为丁原部下,后杀丁原而投董卓,认卓为父。迁中郎将,封都亭侯。董卓暴虐,曾因小事失意,拔手戟掷布。布与卓侍婢私通,恐事发觉,心亦难安。时司徒王允与仆射士孙瑞密谋诛卓,用连环计使吕布杀了董卓,得到了美女貂蝉。王允以布为奋威将军,仪比三司,封温侯,共秉朝政。

  李郭兵变,吕布投袁绍,合攻张燕。后袁绍欲杀吕布,吕布无奈投张扬,奔走四方。曾与曹操战于濮阳,兵败投刘备,乘刘备攻袁术,袭取下邳,谴刘备屯小沛,布自称徐州刺史。又曾辕门射戟解刘备之难。建安三年,再败于曹操,被缢死于白门楼。

   吕布一生有勇无谋,反复无常,英雄气短,儿女情长。后人有诗叹道:

   洪水滔滔淹下邳,当年吕布受擒时。

   空余赤兔马千里,漫有方天戟一枝。

   缚虎望宽今太懦,养鹰休饱昔无疑。

   恋妻不纳陈宫谏,枉骂无恩大耳儿。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