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飞行网游《Flyff》北美二次测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6:1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飞行网游《Flyff》北美二次测试(图)
《FLYFF》飞行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lyff》(中文名:飞飞)是韩国Aeonsoft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幻想类飞行网游,今天北
美发行商Gala-Net将开始这款游戏的第二次公开测试。注册地址:
点击进入

  《Flyff》是世界上第一款飞行类网游,从11月3日开始,所有的测试玩家只要大家登陆官方网站,并下载了这款游戏,就可以尽情体验了。

  Gala-Net公司鼓励大家积极注册,给出了两个奖励计划:

  1.自游戏的正式发行日开始,一个引人注目的精彩活动也正式登场了。在12月3日那天为止,所有达到50级的玩家都会自动进入随机抽选的范围,这些高手中会产生五个幸运儿,可以得到一款苹果的超经典iPod Shuffles。所有达到50级的玩家还有机会抽选得到一款SONY 掌机PSP。

  2.总是设想自己是个艺术家吗?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吗?这不是机会来了吗!!马上启动你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程序,展示你的Photoshop技巧或者你的徒手绘画能力(你不一定要真的用铅笔,可以在你的爱机上进行),把你喜欢的flyff角色穿上你喜欢的服装。

  胜出者可以得到以下奖励:

    最佳服装的胜出者会得到

数码相机一款

    最滑稽服装和最酷服装的胜出者会得到一个容量1G的iPod Shuffles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飞专区
新浪游戏 飞飞论坛

 相关报道
乱OL悄然入大陆 神秘运营商潜心准备内测 (2005-11-02 09:22)
索尼计划推出免费网游 EQ原班人马制作 (2005-11-01 10:06)
《魔域编年史》万圣节奇特尖叫大赛(图) (2005-11-01 10:01)
奇幻新作《Irth》11月1日发布(图) (2005-11-01 09:52)
欧美奇幻新作Navisaer秘密封测(图) (2005-10-31 14:18)
欧美新作《Navisaer》 秘密封测 (2005-10-28 16:10)
《Seed》让玩家与NPC成为好朋友(图) (2005-10-27 16: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