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天骄》秦始皇陵攻略关键词:组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0:28 新浪游戏

  我们知道,作为首款跨出国门的民族网游,《新天骄》深受海内、外玩家喜爱。并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游戏内涵赢得了诸多荣誉。重新运营后的《新天骄》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版本,届时,玩家们将全面体验到这款经典的原创网游。

  关于如何深入秦始皇陵、如何获取珍贵的“天王令”,在之前的新闻中已经分步骤向玩家作了介绍,细心的玩家可以通过大量的信息,捕捉到一个最关键的词——组队。

  众所周知,秦始皇陵四处危机重重,玩家不但要小心机关兵俑,而且也要防范伺机夺取令牌的敌人。因此,寻求队友的帮助格外重要。每个职业在秦始皇陵中都能够发挥各自的作用,伤害输出、治疗、辅助等等,这些独具特色的技能相互配合使用,为各个想要获得“天王令”的帮会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当然,只有配合默契的队伍,才有可能赢得最后的荣誉。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关于组建“

秦始皇陵突击小分队”的一些注意事项。

  1.多种职业,平衡分工。由于地宫内部看守众多,因此,每一个职业的玩家都在队伍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就需要按照不同职业的特性,事先安排。

  2.携带各种道具,以备不时之需。

  3.根据怪物的属性,准备五行相克的装备和武器

  当然,更多的细节,需要玩家们自己深入游戏去探索,才能够总结出经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