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一个三国策MM玩家的真实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09:18 新浪游戏

  在很多人心中,三国策online是一个战争的世界,是一个需要用脑子的世界,女人将永远与这些无缘。但是下面我们说道的故事女主角,透过近期三国策的征文活动大赛,却用自己的切身经历给我们诠释了一个理念:“三国策不是男人的天下,女人一样有能力做到男人所能做的,三国策简单的说:就象是围棋,虽然只有纵横十九道棋盘,黑白二子,但是变化无穷无尽,要成为强者,靠天分也要靠努力,要想成为真正的高手,两者缺一不可”~~

  故事的女主角出生在三国策III 赤壁服务器,以下节录部分内容,全文请参考网址( www.sgconline.com.cn/sgczq/glzq.asp?id=9)

  当我终于获得了三国策的100万战功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能够证明,作为女性玩家,我也做到跟男孩子一样,一样可以把三国策游戏玩家的很好!

  3年前……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在这个游戏中停留如此之久,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对一个游戏如此迷恋。我曾经离开,但是又回来了,我曾经试图忘记这个游戏,就象我忘记了许许多多大同小异的网络游戏一样,但我发现我无法做到,穿越平原和森林,周旋在城市之间的铁枪铁弓,经常出现在我梦里。

  在V1.0时代,只有司,雍,并,荆四洲,骑射还没有出现,主流兵种多次变化,弓,刀,枪各领风骚,到后期,基本以枪为主流。而我一直执着于荆州。其实理由很好笑,我喜欢看几支弓队压在敌城上,“万弩齐射”的场面,整个V1.0时期我一直用弓,以至于到后来我给自己在论坛上取了一个“自封上服第一弓”的称号。

  有幸参加了一次秋猎比赛,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我们这组最后止步于八强。就在秋猎进行当中,我认识了“我心悠悠”,在当时,“天炎王朝”就是上服的一个

神话,对于天炎的军团长“我心”,我是有很大的神秘感,一个非常让我崇拜的人物。

  那次秋猎当中,因为一个战局的原因,我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阐明我的这场战局胜败的一些看法,我清楚的记得“我心”的回复:“没有来上服几天,团里就有如此的人才,我怎么就没找到呢?”能得到我所崇拜的人的肯定,当时我真是开心极了,这也算是我和“我心”的第一次交流吧。

  之后因为我当时工作很忙,所以就决心离开三国策,这一走,就是将近一年,本来以为从此不会再想起这个游戏了,可当我在网络上寻不到游戏能让我喜欢的时候,《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将封测的消息又进入了我的视野,我发现我还是忘不了三国策,最后,我决定回来。

  我首先在三国策的官方论坛上发了个帖子,看看有多少朋友还记得我。结果让我很感动,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都热情的欢迎我回到三国策的世界。说真的当时我很开心,也非常激动,我看到了大家对于这个游戏的热情和热爱。而且“我心悠悠”在回复帖当中热情邀请我加入“天炎王朝”军团,能和我崇拜的偶像在同一个军团,这在我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哦。所以,我又回到了三国策的世界。并加入了“天炎王朝”。

  回到三国策以后,我马上感觉到了许多陌生和困难,洲的增加,骑射的出现,兵种攻击力,城市防御值的调整以及许多其它的变化,让我都非常不适应,有点开始失去信心,这时候,“我心”,“天生”,“创世”,“天策”等等许多我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团友,又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帮助。古人说的好,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对于这些雪中送炭的朋友们,我只能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我又恢复了以往的信心,并且不断的进步,期待着有一天能够为天炎做出贡献以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而且,我对于三国策这个游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简单的说:就象是围棋,虽然只有纵横十九道棋盘,黑白二子,但是变化无穷无尽,要成为强者,靠天分也要靠努力,要想成为真正的高手,两者缺一不可,天分方面嘛呵呵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的,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也能够成为我心那样的高手。

  我会永远支持《三国策IV》这款策略对战网游,可能很多朋友不理解这类游戏的魅力,但是当你亲身尝试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以上的经历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