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WIKI》清新可爱的新定义 > 正文
《WIKI》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8:54 新浪游戏

  系统设定

  “时间和空间的次元上,唯一的连续的存在,世界树是以时间流逝作为成长为养分。还有因为接受时间的养分储存在其叶子里,通过世界的树叶子能接近过去事件,而且因为过去的变化,现在的世界也会发生变化。一些树照亮的时空间位置渐渐错开,从一棵树上长出来的世界树的六个孩子的根底断开。但是六个孩子树仍然互相需求,且希望回到他们父母怀
里。”

  Wiki是把互相作用作为主题的3D MMORPG。PC和PC、PC和NPC、NPC和NPC、PC和技能、技能和技能、PC和背景、技能和背景等所有要素都互相影响。NPC除了PC以外,NPC之间也带有友好度,他们通过自己的网络交流信息。通过他们的友好度,玩家能得到正确或者错误的信息,根据听到的信息,完成不同的Quest。玩家选择不同的生活(在Quest选择),角色会具有不同的表情和态度。即在同一事件情况下,两个角色作出互相不同的表情或者如果作出同样表情也会带有微妙的差异。即为了在村子过和平一时的笑容和恐怖的敌人面前为使同事放心而作出的苦笑互相不同。

  多样的Quest

  地球上存在的10种文明和各个文明的

神话、传说等作为背景的许多Tales Quest(与游戏世界观联动的Quest)和一般Quest都已准备好。

  角色

  以发型、发色、皮肤色、眼睛、嘴巴、脸形等组合,按照只自己的角色生成播放倾向,卡通的表情变化,在相同情况下表演出同一表情但显出微妙的不同表情。

  进化的角色

  野兽、巨魔、人类3个种族和猎人、战士、sauceror、巫师的4个基本阶级职业,通过转职可以升级为更高职业。

  按照自己的战斗样式和游戏倾向,可以特殊的阶级转职,其中一部分不能用一般的方法得到。

  Guild

  存在8个集团,他们都有不同的倾向。玩家可以制作属于其中一个集团的Guild,按自己的玩法可以作为集团的领袖。最初能选择的集团数量有限制,通过Quest可以往自己愿意的方向慢慢进行,还对初期敌对的集团有作用。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IKI》清新可爱的新定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