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万王之王同名小说给你万王的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6:09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本游戏的制作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的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万王之王2》延续了华人市场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精髓,并结合最新的3D技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2006跨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万王之王》同名小说已与著名奇幻作家说不得大师进行合作,目前已经开始正式动笔。艰辛坎坷的成长历程,惊险离奇的冒险情节,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传说中的龙族、半兽,甚至强大的创世神……

  一部奇幻小说就是一个奇幻世界,奇幻明白而戏剧化地描绘了心理状态、心理反映和心理斗争,一如它表现外部世界和实体一样。它同时也注视着人物的外部活动。奇幻小说把读者干净地带离真实世界。有时故事发生在‘真实’世界里,但透过真实的面纱,另一个世界很快便呈现出来,那是一个丰富、奇怪而充满魔法的世界。

  从西方文化史角度说是“中世纪欧洲骑士文学中一种长篇故事诗,主要描写骑士的爱情和游侠的冒险故事”。在现在,一谈及奇幻往往被人联想到精灵、矮人、吸血鬼等等。其实这只是狭义的把北欧神话的概念扩大了。一部好的奇幻小说要拥有一套完整的历史大年代系统,其复杂年表和完整的规则构成了一个独特并独立世界。

  从第一代《万王之王》发展到现在的《万王之王2》,万王之王已经由一款网络游戏,发展成了一种万王文化和万王独有的精神。在万王之王的同名小说中,也将让读者充分体验到这种万王之王独有的文化氛围。这部小说可以说是对《万王之王2》这款游戏顶梁大作的一个完整阅读,它架立在万王之王庞大的世界观上,小说用文字映射了千年大变动之后新时代的波澜壮阔,书写了气势恢宏的东征战争场面,演绎了一段段生死离别的爱情故事……

  小说的人物原型设计也大多来自游戏中的原画设定并作了强化和延伸,作为书中最早出现的主角人物迦兰德竟然有着来自东方的姓氏,而且,更奇怪的是,他竟然有着古东方人才有的漆黑头发以及黑色的瞳仁。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西方大陆出生的迦兰德在童年时期倍受歧视,如果不是主神的祝福屡屡出现在他的身上,或许……他早已经成为荒郊野外一具小小的尸骸了吧。群雄并起的时代带给《万王之王2》主人公生命里最重大的契机和改变,命运之手将他们从四面八方带回到万王之王世界中的梦想之地。

  万王的世界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真正融入这个世界,用自己的心去体味这个世界中的喜怒哀乐,谁不想当一个人人景仰的真正英雄呢?当世界陷入混乱,群雄并起,谁才能成为真正的万王之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